1
@蜜雅维奇 这个,可以统计的,基本上不会出现,买入的第二天吃一字跌停。没有反驳你的观点的意思,只做分享。所以没必要冷嘲热讽,一直在股市的,大家本来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1
其实大多数刚做的人都是这么想的,每天复利百分之一一年就是20多倍了!等被市场教训了就明白了!
1
给你分享下,规避大跌的经验。在龙头体现出来的时候,一般第二板就能看出来。第一个买点是二板上板那一刻,而下一个买点,可能是次日竞价,可能是之后的一字开板瞬间,也可能是次日跌停板或大跌低吸节点,也可能是盘中拐了后的瞬间。
1
一个月五笔15%?一笔都难!
1
月翻倍不难,但里面运气成分占90%以上,真正的交易系统是能稳定去除运气的影响,四千万应该不算超大资金吧,你要是有个稳定月翻倍的系统,一年就是2的12次方4000多倍,一万块钱年底就是四千万,四千万会有流动性问题吗?而这种系统你说是入门?一年4000倍是入门的话,我不知道什么交易系统算是大成,难道是周翻倍的,或者说日翻倍?而且既然月翻倍被你说的这么轻松,你有过几次月翻倍?
1
别人一辈子做到几千万,你一年就超过了?你想什么呢想?你这明显是数学不及格,2的24次方是1600万倍,按你那个月翻倍入门法,一万块钱两年就做到1600亿,第三年你就能买下中国了,这还只是入门,要是大成岂不是一年就吊打巴菲特,做梦也要讲基本法
1
只要搞明白股市的底层逻辑你也可以的,不是技术,不是主观,不是预判,底层逻辑是,情绪,热点,人性
1
都这么过来的
2018年底那个春节,年30晚上我还在书房看股票,虽然后来明白当时的思考也是走弯路
今年30下午去奶奶家前,我犹豫了下,要不要把桌上的笔记本带着,晚上没事看一会
后来还是没带,专心和家人过个年
1
心不死 道自生
1
生死看淡来年再战!心不死则道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