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我也是兄弟,我还哭了,虽然我没亏钱,但是我回撤了,一直哭,哎,想到很多
4
月翻倍,一年是一千多倍,你这入的是南天门吗?
2
楼主,过年我也哪儿都没有去,就我和女儿两个人,相依为命。女儿的学校作业,让写过年是如何过的。女儿写的我家和平常一样,依然冷清,吃的也差不多,看到女儿的作业,我泪流满面,慢慢没有本事,没能提供好的生活环境。
2
大家都一样。
2
大过年的,搞得这么凄凄惨惨戚戚,不应该,要开心点。先定个小目标,小资金搞,比如,我就定了月翻倍,作为入门一道门槛。
我觉得,成功,至少要能够看到自己会成功。这让我想起小时候考试,考试前就知道自己没问题,考完也确实是没问题。
2
加油吧兄,心不死,道自生!
2
大老爷们哭什么,振作点股市又不关门,好好复盘明年再战
1
你们都是大神,我还是默默潜水吧,打字好累。
1
是啊!我这大年初三晚上来淘股吧一看,哎呦

陶县的大神们都已经在讨论月翻倍事宜了,甚至月4倍。
我也不知道这是真牛

还是过年
茅台喝多了…
我这1月44%都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吗
1
这都是成功的案例,失败一次就会大回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