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个人处境和想法

22-01-31 13:34 3199次浏览
阿磊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野路子,在这个市场中人们都是贪婪的不论是有钱的没钱的,都想一夜暴富。刚刚刷抖音看到什么什么的幸福生活,草真羡慕,美女左拥右抱的,开着豪车吃着一餐几千块的标准到处撩妹,而我微信上一个能看的妹子都没有,我要立誓言,在我30岁之前我的账户要突破100w元。 不吹不垒,我不想整天活的浑浑噩噩,漫无目的不思进 取。 我是山东人,父母的想法安心搞,等到了一定的年限回家专业,一个月拿3000左右的工资,不愁吃不愁穿。我真的无语了,父母都是农民出身,但父母想要的就是自己的孩子能得到他们认知中的最好的工作和安稳,但是作为21世纪的人来说,衣饱已经算不了什么了,我更希望的有好的生活,我也不想辜负父母对是我的期望,我全都要,我想成为我想成为的人,手里有底子,脸上有面子,身体有骨子。账户现在全部的资金12w,年前跌到了8w 很难受也看清楚很多不能踏足的路,我身边的人刚入市全仓九安 ,命这东西你不服不行,咱就没这命,我的模式我也确定了,只打大情绪下,赚钱高效应下的确定性右侧板,只打确定性强的板,我不行向那些亡命之徒一样,放开手搜哈一个票,因为我觉得他们这样要不就是有很高的技术,要不就是在拿这些钱区赌一个未知。我将采用北京抄家的三板斧,资金体量就是拿我目前有的资金去做。今年是2022年1月31日,农历的2021年最后一天,万家团圆的日子,但我现在身边没有一个人,朋友都没有,离家很远很远,单位发的东西放满了一个小仓库我都不知给誰,只能自己慢慢吃,会不会坏掉也不知道。羡慕的话我就不说了,我享受这样的生活,安静,没人打扰。看吧我利用现有的时间去做我力所能及的事,我相信当我30岁的时候我的资金一 定能到100w。
打开淘股吧APP
10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杰克丹尼斯顿

22-01-31 13:42

6
一开始我也是跟楼主你一样的想法 可是越踩越深在股市亏了10万 也亏欠了老妈10万块 现在老弟什么都有了 女朋友 房子 车子 老妈都给他了 楼主告诉你吧如果你是独生子女可以拼一下 不是还是算了安稳过日子吧 不要像我一样到头来一场空 还加上全家人都看不起
AK7777

22-02-01 08:41

1
我三十岁之前五十万,三十岁就在股市搞到有一千万
润生发财

22-01-31 17:13

1
我赞同你右侧交易,打板只做头一个板出来的跟进,主力刚刚来咱们就来一起舞,二板进的话到第三板竞价许多家伙就出货致使价格下来了
陈198811

22-01-31 15:28

1
努力兄,按自己的模式不要羡慕别人,做好自己的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