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天了,没想到都让人被动持股过节!

22-01-28 10:11 11708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抄底个数字货币,想着今天数字货币肯定反弹,事实数字货币反弹了,可惜我买的不是数字货币,
解套没卖,被动锁仓持股过节,下午如果有机会大盘拉升,我可能会持币过节。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将am88

22-01-28 10:13

4
大家都持币过节了吧!
小将am88

22-01-28 17:00

3
玩了个寂寞,持币过节了,
大盘今天基本收在最低点,
节后就算利好也是高开低走,
需要反复筑底的,所以没必要持股了,哈哈
小将am88

22-01-28 16:59

2
九安医疗我做过几次都是大面
陈圣文Huayra

22-01-28 10:31

2
将将,想死我了。都要加油啊
小将am88

22-01-28 20:33

1
亏五个点还好?
小将am88

22-01-28 19:40

1
好久不见
小将am88

22-01-28 17:59

1
梅菜吃的时候放
小将am88

22-01-28 17:50

1
这就是梅菜扣肉啊
小将am88

22-01-28 17:46

1
非常厉害
小将am88

22-01-28 17:26

1
都是昨天涨停的股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