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最后一天了,没想到都让人被动持股过节!

22-01-28 10:11 11710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抄底个数字货币,想着今天数字货币肯定反弹,事实数字货币反弹了,可惜我买的不是数字货币,
解套没卖,被动锁仓持股过节,下午如果有机会大盘拉升,我可能会持币过节。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将am88

22-01-28 17:08

8
牛年结束,所以牛市也在最后结束了,干得漂亮!
今年风光了一年,最后一个月亏了20个点,提现了将近20万,目前账户只有20万了
小将am88

22-01-28 17:36

7
做了点条肉!
小将am88

22-01-28 17:13

7
这个月10cm的吃了五个跌停,20cm的10几个点的也有3个。。
也就是一个月吃了8个跌停,我过去两年加一起也没吃过5个跌停,
小将am88

22-01-28 10:24

7
节后出消息肯定就是冬奥会和数字经济了,
还有的方向就是新能源锂啊,这些的业绩兑现了。。
方向也是这两个就行了,,,
小将am88

22-01-28 17:15

6
开始一万两万的提,最后直接就全提了。
小将am88

22-01-28 10:19

6
隆基跌完,比亚迪跌,比亚迪跌完贵州茅台跌,
还没到宁德时代呢,
今天见3300!!!
小将am88

22-01-28 17:11

5
基本上这个月最后几天,天天提现,因为每天交易都交易不了多少,但是交易失败的第二天开盘就是跌停,只要犹豫一下就是跌停,
小将am88

22-01-28 20:33

4
谢谢
小将am88

22-01-28 10:20

4
我以后都会天天说话了,
从今天开始,到明年结束。
小将am88

22-01-28 10:18

4
今年最后一个月跌了,去年一年的涨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