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该销户了是吗?

22-01-27 02:23 8169次浏览
杭州韭菜木木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市场还有比我更稳定的吗?
这么漂亮的曲线,不忍直视。
半年时间,把自己毕业十年辛苦奋斗的全部送给了市场。
让我知道的什么是韭菜?什么是专业的韭菜?
为自己的无知买单。
我该何去何从?
放弃去投入工作吗?
不甘!
连自己的交易模式都没有。完完全全的赌徒。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零点世界

22-01-27 10:23

6
把资金全部提出来了,用2万开始炒,你什么时候把这2万变成10万,在加大资金吧
林荫大道32

22-01-27 10:13

0
再有钱也要从小资金玩起,机会永远有,但技术经验却要慢慢积累,再牛的大佬也是从几万慢慢做起来的,走了经验感觉再慢慢往里加钱做大
凤凰竹

22-01-27 07:49

0
2021年
我的整体收益率为75.83%
------------------------------------
这是你上个帖子的
山中野钱

22-01-27 07:40

1
切莫倒在黎明前的黑暗
知行练心

22-01-27 07:28

8
错在你太有钱了,一进市场就百万身价,不收割你,收割谁。人家大佬都曾经说过,多投入时间,少投入钱呢。
蓝孔雀木子

22-01-27 07:27

0
找个大师学技术
股市职业3段

22-01-27 07:20

1
客观地说,该!

亏损幅度太大
泰山长生剑

22-01-27 07:18

10
你是经验不足,加输红眼连续重仓赌,加市场变态加一起,亏得太惨了,退出是最好的路。
输也会所嫩模

22-01-27 07:03

8
继续干不要放弃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