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该销户了是吗?

22-01-27 02:23 8168次浏览
杭州韭菜木木炒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市场还有比我更稳定的吗?
这么漂亮的曲线,不忍直视。
半年时间,把自己毕业十年辛苦奋斗的全部送给了市场。
让我知道的什么是韭菜?什么是专业的韭菜?
为自己的无知买单。
我该何去何从?
放弃去投入工作吗?
不甘!
连自己的交易模式都没有。完完全全的赌徒。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办?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枫语彩虹

22-01-27 15:07

0
论坛里有个龙头主升真经大佬,你可以花点学费向他请教,自己悟太难了,自己即使能赚也要学会控制回撤,控制回撤很重要,恩就这些……
玩家快刀

22-01-27 14:33

0
大哥你钱真多阿  交流交流呗
库日天1

22-01-27 14:20

2
5000元先干个10倍练技术。
Evan笑笑

22-01-27 13:55

2
只买1手练,只要能维持生活,钱不是借贷,不要着急。1手亏不了怎么样,但一样是实盘经验。如果买的对一手一样赚钱。
投基倒股

22-01-27 13:48

2
留点本钱,小仓学,日后东山再起
GJMM

22-01-27 13:48

1
得散户得天下
幻刺

22-01-27 13:47

0
销户立场。
股友ly

22-01-27 13:42

0
真的就是赌徒心态了,你把你亏了这些钱的10%拿出来去学股票知识不好吗?
万手割

22-01-27 12:55

0
放弃吧
七弟

22-01-27 10:44

1
兄弟啊!朋友玩啊!(*´∀`)都是曾经的我,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