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快过年了

22-01-24 19:51 1485次浏览
翱翔的蜗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马上就要过年了。老铁们今年战绩如何?赚饱了的应该都收拾行囊回家过年了,还在亏的也不要急着回本了,有行情不在这一两天。

高标退潮,管住手,谨慎,休息,等待。

趁着过年好好总结,学,思考。风再起时,就是我们迈向巅峰的辉煌 时刻。
打开淘股吧APP
3
评论(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翱翔的蜗牛

22-01-27 18:41

1
一月整体还可以,大灾面前没有回撤,龙头战法就是香啊!
翱翔的蜗牛

22-01-27 15:02

1
全军覆没!这极端恶劣啊!
翱翔的蜗牛

22-01-27 12:21

1
近期这个冰点有点久啊,几年未遇,可能和过年有关系,资金无心恋战。不过越是这个时候,我感觉眼睛越得睁大,机会就藏在其中啊。
翱翔的蜗牛

22-01-27 11:10

1
一方面打开的太早我不敢补仓抄底,另一方面震的太凶,快拉到七个点又砸到平盘,实在守不住啊。最后红盘两个点清了
翱翔的蜗牛

22-01-27 11:03

1
哈哈哈,真的是太奇葩了今天。直接情绪反转
翱翔的蜗牛

22-01-26 14:57

1
封这么硬你还没底看来兄也是谨慎之人
翱翔的蜗牛

22-01-26 14:33

1
你上的哪个?
翱翔的蜗牛

22-01-26 14:30

1
都不错,最终鹿死谁手亦或两败俱伤均由盘面作答。只是单纯从今天的接力性价比来看,京兰更适合,但从结果看,证通更强势。
翱翔的蜗牛

22-01-26 10:50

1
翱翔的蜗牛

22-01-26 10:36

1
今天是冰点最后一天吧,感觉杀到极致了。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