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建工这两天一直锁仓 锁仓的理由很简单 业绩 估值 突破四年压力 高开涨停突破迅速上板 营收订单 以及预期 国家政策专项债 安徽基建投资位居全国第一等等 这让我产生了幻想 就是安徽建工的逻辑强度比
浙江建投还强 我是长期看好他的 这两天利润回吐也是有理由 其实我也可以走的因为有先手 昨天天量 尾盘炸板收绿 今天低开冲高拉红涨5个点回落本来是一个好的出逃机会 但是我又没有走 尾盘收-7 因为我的预期 预期他的市值应该对标浙江建投 今天想了想 连续两天天量大跌 这种的调整时间要多久 我在第一天应该出的 因为出并不代表我不看好他 只是在这个节骨眼上 好像或许死板 这也是 我在
中科金财吃了一个天地板之后 还吃了两个跌停的原因 盘中应对能力不足 更重要的是 自己的恐惧 恐惧卖飞了就没有这么廉价的筹码了 这种亏损在买进卖出的时候 叠加了更多成本 对于持仓来说极度不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