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神丁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历经了炒股以来最大的跌幅。80%!!! 就算一个傻子可能都比我强吧,而我还心存高远,总以为自己能行,还在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为一个游资的。可.......市场给了我巨大的惨痛经历,无助、无奈、没有任何心情,此时的我可以说百感交集,可内心根本就不知道是该痛苦多一点还是该难过多一点亦或是后悔不该进入股市多一点。 我知道我现在幻想着其他的也没有用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也不知道我该怎么走出逆境! 每当我看见他人短时间内赚取很多收益的时候我真的很羡慕他们这种能力, 为什么我就达不到? 真的是我不适合炒股吗? 资金从六万多亏到现在剩下了九千。买到了牛股,一点风吹草动就吓跑了,买到二流梯队的我却愿意给他时间让我亏损的更多。现在回想过来我买卖股票好像就没带脑子,只是一味的被主观情绪牵着走。这一段时间我不断的修正自己的错误,可是错误好像是个无底洞,怎么修正都修正不完,今天这个错误明天那个错误的。 说实话,我现在真的没有信心再去炒股了。茫茫众日我竟不知该如何度过,不知该怎么做才能够通向光明。 可在我心底,真的不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要么改命要么就做底层的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