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今年最难受也是账户回撤最大的一天。
中广天择太主观的想着会二板,就先去处理其他的票了,结果回头一看已经下水了,最后最低点割,下午居然拉板了,我真的心态爆炸被反复草。
昨天两个
元宇宙果然还是割肉了,自己还是割的太慢了抱有期待,如果买到
德艺文创今天还能有大肉。
行情不好没确认消息的及时性就买入了大龙股份,这个就纯粹属于白给,认了。
还是得规范一下卖点,
比较有期待的开盘等一分钟,向上就拿着向下就赶紧割,晚了就差很多了。
前一天涨停的票,隔天要早点处理了,宁愿卖飞也不要再碰到中广天择这种,太影响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