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海老师,你买入的都是细分板块核心,卖点是不是板块大分歧走弱当天卖出
0
还是想请教兄选股的整体思路!这个确实是现在大部分都股友的痛点,就好比我知道6G通信题材好,但是选到的标的确是纹丝不动的杂毛,龙头又没有跟上!还望兄多多赐教!!!感激不尽
0
牢记老师的操作真谛:不干杂毛,割肉要快,龙头要上重仓!
贼王老师,怎么只能看到你2022年的发贴啊?最新的在哪看?求指教!多谢!
1
不干杂毛,割肉要快,龙头重仓!
0
天无绝人之路,加油
0
佩服!
0
现在另外五十万也亏完了,一分不剩,我准备去死了
0
默默关注了您1年多,从来没有评论过,这一轮的行情,看了您的操作,让我对股市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非常感谢,待到山花烂漫时,龙虎榜见
0
股兄请教个问题好吗?小资金是分仓位好,还是单只好呢?
还有就涨的时候卖早了,跌了死扛,有救吗
0
五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