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新华联第一次新高横盘时我就说像大港后面还会新高,果然后面又新高了,没想到下跌依旧像大港…
0
最后一天了行情还这么烂,真的是醉了。
0
这个月地狱难度,跌有多狠,涨就有多猛,耐心等待年底红包行情。
0
这个月盈利就很厉害了,我赚的又吐了,还倒亏2个点

,大环境不好果然难度系数暴增。
0
唉,昨晚就做好了准备今天满仓进场,全天注意力高度集中就是想时刻随时进场,但最终还是没有进去,无从下手。公元海鸥德龙彩虹这些给买入机会的股,多少都有些不美观,德龙和海鸥相对好些,但也没给太多思考机会。
0
唉,失望的一天。今天无时无刻都想打满子弹,最后还是没打出去,算了,顺其自然吧。
0
是的,利息巨高
0
唉,竞价就感觉今天大概率又浪费了,竞价连板股如预期分歧,开水下的水下,高开放量的放量,但外围全体暴涨,以至于大盘开的超级高,昨天指数烂情绪好,今天指数好情绪烂,原计划开盘情绪烂指数烂,然后盘中杀跌企稳回升共振,但竞价就分离,今天又无法共振,估计要等明天出手了,上午也没有什么好目标,公元竞价爆了两个多亿,也没有下来,只有头硬去买,类似于节前的天顺,一般头硬才能买的我都不太喜欢,就像昨天海鸥头硬就能买到,今天海鸥也是目标股,但早盘过于急的上板,板上又维持不住。下午再看有没有机会吧,感觉今天没啥进场的买点和想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