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年虎虎生威!

22-01-01 12:26 8275次浏览
思绪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过往皆序章,未来皆可盼。2022年继续专注继续努力,保持谦卑不卑不亢。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心静持恒

22-10-12 12:21

0
佩服老哥,这控制力太强了
思绪哥

22-10-12 11:36

0
不知不觉空仓快20天了,整个人都长毛了,所在城市今天是全城静默的第六天,天天核算做着,指数天天创着新低,成交量一天比一天低,空间板天天被核按钮,空仓围观。
思绪哥

22-09-30 17:30

1
是的,今年接力行情的天下,但我原来一直做的是二板,属于没啥辨识度的接力,今年接力都是辨识度的股有大溢价,我这种二板低位的溢价成功率远远低于了去年,二板其实跟首板一样,辨识度都不高,所以今年做没辨识度的低位很难,除非理解力过硬,看高做低。今年一二月份二板做不下去了,三月开始了转型,摸索了小半年,八月初才找到感觉,然后靠运气这小两个月盈利了几十点,现在不单单局限在做什么,而是从市场角度去选股去参与,在市场好的时候做里面的靓仔,不好的时候就休息苟一苟。不像以前做二板,天天不看氛围不看板块啥都不看,每天有了就无脑干,干到最后赚了不知道咋赚的,亏了也不知道咋亏的。
中年狼叔

22-09-30 15:46

0
@ 思绪哥  今年首版不咋样,马后炮下哈!你继续打板的话,最强最靓的仔才合适你,接力龙头这模式!其实看今年的行情,真的是接力选手的天下,市场给予的机会,所以多条路多条选择,看符合自己模式的,更看中自己的临盘判断和执行力!继续独立思考,加油干,一起共勉!
思绪哥

22-09-30 15:29

0
哇!狼叔真的好久好久不见了!欢迎回归!我属实羞愧,今年这行情我差不多被市场淘汰了最近才勉强靠运气摸到了一点感觉。希望今年最后一个季度能够有个咸鱼翻身吧。
思绪哥

22-09-30 15:25

0
本周一笔没做,干瞪眼划水一周,本月苟了整整一个月,希望下个月给个吃肉上车机会。
思绪哥

22-09-30 15:22

0
满腔热血准备周四周五满仓梭哈进场,昨天无从下手,今天犹豫不决,永和不给机会买,南天前高附近不放量,下午的胜利个股图形和盘口都是我喜欢的,排排撤撤很多回,最后还是没上车,反复委托买是因为个股符合我买点,反复撤单是因为指数一直创新低不企稳,所属板块里的强势股不是水下就是深水,并且还有天然气期货的影响,过节期货如果大涨,节后涨停一字板都不意外,如果期货下跌那个股深水也不奇怪,有期货属性的股跟有可转债的股都让人感觉不舒服。唉,我这怂比空仓过节吧,节后再战。
中年狼叔

22-09-30 15:16

0
@ 思绪哥 过来看看兄,今年行情你模式该翻倍了,加油!我慢牛,离开市场一阵子了,明年在考虑进场!共勉加油!
思绪哥

22-09-30 15:11

0
唉,失望的行情
grdrerfds

22-09-30 11:43

0
这种环境高位太危险,一有风吹草动就是多杀多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