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收盘, 所有二级市场参与的人都是亏损的, 这时候, 绝不是恐慌的时候, 3000点真的不高, 我搞不懂为何这些小散要如此的追涨杀跌, 但此时,绝对要硬扛。
也许明天到2800, 但更多的可能是随时盘中V反转, 你如果此时才知道熊市到来, 那基本你就是割肉最底部的那个人了。
有时候, 熬过去就是一片天了,除开你是融资的, 实在扛不住, 否则, 此时最好的一招就是熬。
2800是我能设想的最低点了, 就为了所谓的疫情, 就如此暴跌, 真的太恶搞了。
这次疫情, 国家应对有经验, 是扩散,是会影响正常生活,但这次有了好多城市的实战经验, 大家严防死守, 且都是打了3针的, 没什么好担心的。
市场明显的情绪太过头了, 这时候是极为不理智的。 熬过去就好了。 最怕此时做空, 随时给扎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