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73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21:00

0
 
无法预计大盘会跌到哪里, 但我选择乐观。3000点选择悲观,必然6000点选择乐观。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20:53

0
  
指数从高点下来, 18%左右, 明天再恐慌一把, 到20%, 也就差不多了, 没想到这调整看上去这么猛, 指数还不到20%。 

做指数基金会安全非常多, 虽然速度慢。

才下跌20%, 近5年参与的几乎全线套牢了。 

2022年,很好的机会。  

跌下来, 从头再来, 挺好。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19:01

0
$星网锐捷(sz002396)$明天跌破前低,最终迎来一个无底洞的结局,哈哈哈吉祥如意幸运星2022-03-15 18:27:31返回星网锐捷吧>> 点赞 1 评论:0  收藏 分享到:$星网锐捷(sz002396)$  明天跌破前低,最终迎来一个无底洞的结局,哈哈哈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18:24

0
  

到收盘, 所有二级市场参与的人都是亏损的, 这时候, 绝不是恐慌的时候, 3000点真的不高, 我搞不懂为何这些小散要如此的追涨杀跌, 但此时,绝对要硬扛。

也许明天到2800, 但更多的可能是随时盘中V反转, 你如果此时才知道熊市到来, 那基本你就是割肉最底部的那个人了。

有时候, 熬过去就是一片天了,除开你是融资的, 实在扛不住, 否则, 此时最好的一招就是熬。 

2800是我能设想的最低点了, 就为了所谓的疫情, 就如此暴跌, 真的太恶搞了。

这次疫情, 国家应对有经验, 是扩散,是会影响正常生活,但这次有了好多城市的实战经验, 大家严防死守, 且都是打了3针的, 没什么好担心的。

市场明显的情绪太过头了, 这时候是极为不理智的。 熬过去就好了。 最怕此时做空, 随时给扎空。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18:20

0
  

再无任何一个人获利,这就是机会, 等吧,等后面有机会了我进一步降低持仓就好了,这都不是难事。 

路都是人走出来的,这个暴利反弹随时可以展开, 所以, 没什么好担心的。 

V反转是非常正常的走法。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14:55

0
  
这种图,最容易发生V反转,但这已经不是我能玩的了, 只能观察了。

我不喜欢左侧交易。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14:53

0
  
日进万里, 如入无人之境, 实在不敢预计后市了。

这按理要折腾折腾的, 居然如此不堪一击, 一天干掉150点。 这就到3000点了, 股市真的是个神奇的地方, 一切都会到的。 只要你有耐心。

天堂会到, 地狱也会到, 只要你活着, 你都能见到该见到的一切。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09:11

1
  
现在如果说看大牛市, 应该会遭到大家嘲笑的。

没错, 从创业板和深成指来看, 实在无法看大牛市。

但这上证指数我个人觉得就是走大牛市的图, 从2440点开始, 这1买, 2买,3买一目了然, 目前就是3买,这次刚好借助战争形成战争底, 借助疫情二次探底形成疫情底, 后面再来个政策放水的, 政策底。 3底, 经过1,2个月的修复均线后, 整个局面就会非常好了。

之所以这么乐观, 主要是这次回档的指数刚好打到60月均线, 就差10个点, 对3000点的指数而言, 误差10个点, 忽略不计, 所以,我觉得目前的大盘其实是有无形的手控制的。 

此时, 不能盲目悲观,反而是要观察, 跟随阶段。 你等到后面确定牛市了, 再追高就麻烦了。 

这如果后面确定是走出月线3买, 那今年的行情是很乐观的。 

不敢去别人的帖子中乱说, 怕给人当成疯子,放在自己的帖子中, 多年后回头再看,也许到时候会另有感受吧。
炒股剩裤衩2

22-03-14 21:20

0
  
今年如果说有遗憾的地方,那就是对天量天价还是不够敬畏。

我真的不知道星网的这资金意图何在,这种位置的天量, 每每让我困惑,舍不得出局,最后给关。 

这也是我从长线转型到长线+波段,必然遇到的交易困境,等后面慢慢改进吧。

这种量堆, 要年报和一季报出来才能知道谜底, 目前都只能是观察,猜测为主。 

为何明明有资金入场, 却不是往上做,而是要一个箱体反复玩? 而且是天量, 3根柱子, 都是11,12亿的成交量, 对一个130亿盘子的股来讲,真的够猛的了, 如果是冷门股,这种成交量都可以轻松打涨停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4 20:46

0
  
到收盘只有3%的获利盘了, 此时还盲目看空, 是极为不适合炒股的。

你可以说你是长线选手, 目前不适合入场, 要等后面跌够了再说, 那没问题。

但场内的, 此时给套住的, 还真的不是割肉的时候, 要耐心等待自救的机会。 暴跌不可怕, 可怕的是阴跌。 

这样全线套牢的, 就是机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