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71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7:52

0
最近在周期律兄的帖子中讲了很多废话, 转到自己这边来, 纯技术的交流, 而实际上, 技术对盈利的意义不是太大。

只是说着好玩。

关键还是对股市的认识, 对自己的认识以及资金管理。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7:52

0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7:50

0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4:52

0
关于市场的理解,大抵如下几个阶段:无知无畏 有所悟 沾沾自喜 自信满满指点江山 再入迷茫 沉淀 心生敬畏 无惊无惧 随波逐流。你已经开始理解市场波动的本质,融入并主动性参与波动。心态决定阶段,阶段决定视野。
-------------------------------

评价: 可能我今年能从股市这所大学毕业了, 这次是我入市以来, 最为平静的看着股指涨跌的了。 心态上一点都不会受到影响了。

如果说有, 那也是庆幸自己核电降低持仓, 从而不可能发生爆仓,且也必然会熬到V反转的那一天。

我好像确实到了无惊无惧 随波逐流阶段了。

股市的涨跌, 已经不会对我的正常生活起到严重作用了。

我有设想过, 假设这次回档, 最终是到2600之类的, 我能否扛得住? 我的答案是可以。 我的仓位到昨天3063点,是244%的担保比例,那再来两个跌停板,我还是扛得住的。

2022年, 是我脱胎换骨的一年, 败不起了, 真的败不起了, 到岁数了, 该到求稳阶段了,我佩服元和海鸥,股狐,寂寞,但这不是我后面要走的人生路了。

余生不长,需要稳健为主了。 败不起自然也就赌不起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4:36

0
  
精准的在最后一天, 技术派要止损的21.50之下, 触底。

这不是一次,两次。 

前一次是黑色的猫眼, 他的止损位置是21.80, 后来股价就打到21.50一带, 逼着他止损。 

技术派会到股吧发帖, 而给我的感觉, 股吧刚好就是主力运作的地盘。

今天的星网股吧,一下子多了几十个陌生ID, 一个个都是很好心的劝你反弹要出局, 要止损, 后面看到18, 19.5等等, 真的太搞笑了。

股吧是一个绝佳的观察指标, 远比技术指标好用得多。 水军可不是吃饱了没事干,人家底部要制造恐慌氛围,是极为不易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4:27

0
技术非常重要, 基本面也非常重要, 但最后归结起来, 其实决定输赢的是资金管理和自己的心性

试图赌一把大的, 运气好会成功, 但由于你没有漫长的训练, 哪怕你入场点位很好, 你也胆战心惊的, 很难能玩好的。

而股市老手就这点好, 他们慢慢来, 行稳致远, 真的跟做人的道理是一致的。 

炒股到最后, 胜出的完全是做人很到位的人。对人生理解到位的人。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4:22

0

大盘V反转,反正不是今天就是明天,这种下跌, 必然有暴力反弹,这都是预料中的。

我对这没任何想法。

倒是这次的核电的减仓让我感受到了极大的好处, 确实我以前的失败就是资金管理出问题, 一直贪快,反而欲速则不达。 这次到昨天, 我的维持担保比例变成了244%, 这还是有压力的, 虽然离130%还很远, 我也预估不来真的大盘如果一下子杀到2800点, 能发生什么, 我大体是知道不会爆仓,但整个账户回撤是非常快的。

基本我的账户跟海鸥的类似, 海鸥这次也是从351回撤到265一带, 杠杆选手真的就是败给杠杆, 资金越大, 心性如果没有配上, 那么,杠杆的玩法必然会送命。 海鸥这点好, 一旦心性不好时, 就不让网友跟帖, 我过去的2年也试图这样做,但后来那个网友反复的截图, 把我的帖子放到网红贴,导致我的心里反复崩溃。

这次之后,我会反复卸掉杠杆了,我知道,根本不是技术的问题, 是对自己和对财富的认识问题,我也许后面发展会很慢, 但股市已经不太可能把我灭掉了。 我有足够的信心,后面的人生路会慢慢的走好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11:41

0
我有过太多的失败,自认没有资格讲什么经验,那些老生常谈的东西我也谈不出新意。只是想给有缘人三点建议:自控能力差的人,不要用杠杆,那个东西终究要坏事的。二,不要跟人家比,放弃高预期,做个平常人。三,要有耐心,总会有属于你的机会,甚至是为你量身定做的机会。 
--------------------
在淘股吧走过这些年,我逐渐意识到:每个人成长历程不同,生活环境不同,在股市中成功的方法就会不同。当你能深刻地自我评估、剖析自己的一切条件后,再与股市实际相结合,才能形成真正属于自己的股市方法论。别人在未洞悉你之前,传授给你的,即便是良药,也极可能变为毒药。股市法无定法,只有靠必成的信念,自己克服魔障,方能修成正果!
---------------------

评价: 我非常愚笨, 潮声兄和xinsu1509兄的话,我转了, 供有缘的人参考。

很多话, 你看到了离你看懂了,距离太过遥远, 而你看懂了到你能从心底里面开始接纳和实践, 又是很远很远的路。

相比发财,相比5-10倍的牛股, 显然, 这两个兄台从资金管理, 从理解个人角度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这是极为难得的, 我们一入股市, 都是发财,发财,发财, 却走错了方向。 自然南辕北辙。

防守型选手才是这个市场的天之骄子。
炒股剩裤衩2

22-03-16 09:06

0
  
为什么你学了满身的技术, 却无法逃避亏损的宿命, 这是我跟随星网股吧技术派的重要观察点。

实际上, A, B 这两处都是技术派入场点, C就更是害怕踏空的技术派入场点, 他们可以给出无数的理由, 要入场了。 但无一例外的,最后都是死掉了。

D处, 技术派开始说要止损了。

如果都严格的按照技术派来操作, 这一笔下来, 亏损10个点没问题的, 表面看, 严格遵守了纪律, 但你多止损几次看看, 立马老虎变病猫。

实际上, 从C点下来, 一波下跌, 已经22个点了, 这后面, 随时恐慌性杀跌都能触底了, 而主力要的就是构造这样的空头陷阱了,就是要让股吧都恐慌了, 最后把小散的筹码都没收了就好了。

尽信书不如无书,股市这个行业, 真的学的过程中更需要反思, 质疑, 逐步理清困惑自己的东西,否则这学费是无止境的。

这次我找的观察点也非常简单, 就是找几个27入场的, 他们什么时候止损, 基本就意味着星网进入底部区域了。 以后可以借助股吧来做好波段这事情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5 21:45

1
现在回头看, 我3700的顶部判断不出来, 那么, 我必然底部也判断不出来。

唯有长线才能化解这种波动的风险。

至于波段,这次核电的实践, 我觉得很好, 别指望通过技术完美的波段操作, 不是那样,而是市场机会出现了, 你觉得差不多了, 就落袋为安了, 等股价跌多了, 类似今天,如果你有钱, 那就主动买跌, 毕竟现在系统性风险已经杀得差不多了, 后面随时可能救世, 暴力反弹。 波段不是为了利益最大化, 是为了不断的积累交易的优势。

慢慢来,2022年, 基本交易上困惑的东西不多了, 但需要后面的实战来慢慢的把理解的变成能实际使用起来。

长线自有资金+波段融资资金, 是我后面要走的路了, 后面会逐步往稳健型选手的方向走了。

开始寻求微利, 而不是暴利, 开始注重防守,而不是进攻。

力争能慢慢的解套手中的股开始, 一股一股来,不要跟高手比, 免得乱了心性, 一定要慢慢的凝神静气,走出属于自己的道路。

3000点的中国股市, 是危,更是机, 我如果运作好了, 今年完全可能会解套1,2股的。乐观是必须的。相比3700, 3000点我显然更为乐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