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66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21 21:06

0

一个仓位到534%的人, 这样的股价, 居然还没满仓满融,手上还有空余资金, 或者至少目前价位杠杆比例在230%以上, 这太不现实了, 你觉得是人么?

这太不可思议了。

到这价位, 他手里还有资金可以动用, 也就是说, 他的杠杆完全是借亲戚的, 而券商的实际没打满, 这我觉得不是正常人类了。

这样的盘, 不能看, 看了毫无意义。
炒股剩裤衩2

22-03-21 20:59

0
早晨,大盘和个股都有跳空缺口,仔细思考后均价34.0523元卖出45%仓位阿胶,已成交。

下午均价33.6345元买回45%仓位阿胶,获利六千余元


尽管是政策底、大利好,可沪市指数很明显的要回补缺口。

因为超跌反弹实际实在周三盘中开始的,最低3023点,下午大涨上百点。晚上各部门细化相继出具体政策,今天大盘继续上涨盘中最高3260点。因此本轮反弹空间已经是240点,8%的空间。

作为超跌反弹来讲,第一波8%指数空间个股也基本单位,必定会有回调。再加上今天还有3177-3202点的跳空缺口,所以不会是一口气冲上去,肯定是要下跌回补的。

晚间还有美股下跌因素,因此周五早盘会是下跌40点。

但是,因为上升趋势已经确立,存在盘中回补缺口后再度上攻全天大涨80点的可能!

底部上升初期最好不要做短差波段,很容易把筹码丢失。但是美股中概股不建议再去追了,因为涨跌幅无限制,两天基本反弹百分之五六十到位了。

534%仓位东阿阿胶股票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深度巨幅绝望套牢持有中!
-----------------------------------------------------

评价: 元之前就他做什么银行股的时候在淘股吧跟了一段。 最近春节后有想对比几个杠杆选手, 重新有看, 然而看到这一贴, 我觉得不必要看了。

他除开都是动用了亲戚的钱, 否则动用了券商的, 按照人的常理, 是由于券商追债了, 才不得不不断的借钱补仓, 这起码我宁愿借券商的, 利息高好几个点, 也不愿意借银行的, 太麻烦了。

而动用了券商的, 你杠杆比例过高, 卖出后是根本买不回来的, 如果元50的时候抛阿娇, 我相信, 如果目前价位抛阿娇, 相比他的仓位是10%一带,但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你卖出容易, 根本买不回来的。

所以, 元的这个盘是真是假, 我又没兴趣去追了。

股吧的几个杠杆盘,元, 寂寞,海鸥和股狐, 我确实都看不懂, 他们好像都是怪怪的,我怎么做得那么难受, 他们怎么都能随便动用其中的部分钱进出, 实在是难以理解, 后面要逐步减少对杠杆盘的跟随

哪怕他们是真的,我也无法模仿过来, 我自己使用杠杆, 都是束手束脚的,哪怕这次我为了换取交易的主动性,主动卖了核电,我还是无法迎来交易的主动性, 当年星网高位40多时, 券商直接打电话给我的,搞得我那晚直接失眠的。

后面这些杠杆盘,偶尔看看就够。要承认自己水平很低, 看不懂他们的, 也无法学到他们的水平, 不赌就好。
炒股剩裤衩2

22-03-20 11:13

0
股市其实挺好的, 进入股市, 其实真的就是重塑自我,认识自我的过程。

也许我们会失去金钱, 但最后收获的这个平和,豁达, 乐观等等品性, 我个人认为是远比钱来得重要的东西。

感谢股市, 让我能历经生死后, 最后成为目前这样,欣赏自己平凡的人。

前面2019-2020年, 我跟随星网股吧,还是自信心不够, 要借助基本面派的观点来强化自己的持股动力, 当然, 最后我也因基本面派而败, 这本身都是合理的。 一个人定位不准, 怎么可能成功呢?

其实, 从长期跟随的角度讲,我个人觉得技术方面我已经足够了, 我2020年全年看空星网, 2021年判断只有反弹,没有反转, 2022年仍然判断只有反弹,没有反转, 这些, 大的定性我觉得基本都八九不离十了。  

也因此, 我这2年, 对技术要求不高, 反而是以旁观者的角色去观察股吧众生, 分析他们的成败, 观察股吧的整体状况,并最后对照自己的股市发展历程来看他们。 

此时看他们的成败就特别明显了。

最后,成功的人,无不例外的, 都是拥有良好品性的。 心性的较量, 就是这个行业最后的特点。 具体的技术和基本面反而不是起到决定性的作用,这点可能会出乎技术派的意料, 对他们来讲, 这样的断语, 是很难接受的, 但这是客观的事实。
炒股剩裤衩2

22-03-20 10:01

0
  
技术派如果没有去好好的理清盘整区的特点和对应的操盘方法, 可以说, 很难杀出来。

这只是一个箱体而已,但足够让技术派死掉好几个来回了。

到现在, 一个股吧都是看空的, 这些所谓的技术派, 言之凿凿的言语背后, 不过是对自己的操盘的不自信, 这样, 虽然表面看好像讲得都有道理,实际操盘可想而知, 最后是亏损连连。 

实际, 你或者真的对技术融汇贯通,或者就干脆装死,用资金管理来应对市场的不可测, 我认为都是可行的,最怕的是半桶水, 那是会出人命的, 一个底部如果盘2,3年, 基本你就给废掉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20 07:51

0
  
在你头脑里面有太多的要么。。。,要么。。。 时, 那么, 把级别切换到30f的, 是比较好的做法, 到这张图, 底部就比较明朗了。 此时, 你如果有资金管理, 基本最后都能全身而退了。 

底部终究是一个区域, 试图精准买在最低点的, 不是傻子就是疯子。 

试图凭借高超的技术赚尽市场的每一分钱,这都是死相, 杀不出来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20 07:48

0
从高点下来到18,周线第一个线段,18到现在一直处于周线中枢,要么目前这个价位上下来回震荡,行成更大级别中枢,要么跌破18行成盘整背驰,不然49以来的下跌没有改变 
--------------------------------
我觉得它现在走的是周线下降笔,22-26左右的是日线中枢,现在已经向下创出新低,周线如果在这里出底分型,也有可能形成周线上涨笔,不知对不对?
--------------------------------
评价: 这都是很认真的技术派, 现在回头看, 当初为何杀不出来就很明显了, 都是要么。。。要么。。。, 你这不搞死人, 完全是股评的话了,怎么指导实盘?

技术派是这个市场中最难杀出来的一个派别。 

我可以确定的说, 技术派10年能入门都是非常牛逼的了。 

至于股吧那些动不动入市1,2年就百万,千万随便取的, 呵呵。 相信他们真的是脑子有水了。
WW道法自然

22-03-19 23:03

0
星王再守几个月会有利润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9 20:27

0
@青岛闹钟 是,这种方法才是大道。 守, 等钱送上门来,  我们主动追逐钱是追不来的。
青岛闹钟

22-03-19 19:57

0
裤衩兄也开始做减法了,我们都是在经历了太多后,才慢慢想明白这点,我这两年也是慢慢做减法,减少操作,降低杠杆,把自己的节奏降下来,慢悠悠,慢悠悠,不能让自己的情绪跟着盘面走,按照自己的计划操作。现在做的宁波港,自己的计划就是4块以下有钱就买,发工资就买,有钱就买,没有卖出操作,耐心等待一波行情的到来,不多,一波就够了,一年没有行情,三年没有,五年。。。相信行情终会有一天会到来的。
炒股剩裤衩2

22-03-19 17:04

0
这个帖子让我有点感慨,因为我家里就有一位专业股民的亲戚,他是老人,退休前做工程师,从退休后开始专业做股民,现在也有20年的股市风雨历程了。

这20年里,我看到他作为职业股民的变化:

刚开始那些年,他半夜都在看资料,白天守在电脑旁,收音机经常在股评、财经那些台之间转换着听。那时候股市的收入也有,不过好像惋惜、后悔、埋怨更多些哈。

最近这些年,他不着急了。开盘时也不是总守在电脑那里看了,每天花在股市上的时间,不超过3个小时。每天该忙啥忙啥,不谈股票走势了。

这20年,我们亲戚不知道他股票具体的收入情况,但是他家里的变化有目共睹:换了200多平米的大房子,经常带着全家老老少少十多口人去旅游,逢年过节亲戚团聚在他家,费用他全包。亲戚里老人中谁过生日都是他出钱办,给小孩子的压岁钱他给的最多,年轻人结婚他和老伴的红包最大。。。

家里的年轻人爱跟他讨论怎么做股票,他总爱说做股票就是做人。要有头脑、有眼光、有耐力,更要有心胸

-----------------------------
评价: 看到一个帖子,这最后一行真的就是我今年的感受, 做股票真的就是做人,技术反而不重要。我走错了方向,自然杀不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