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大盘和个股都有跳空缺口,仔细思考后均价34.0523元卖出45%仓位阿胶,已成交。
下午均价33.6345元买回45%仓位阿胶,获利六千余元。
尽管是政策底、大利好,可沪市指数很明显的要回补缺口。
因为超跌反弹实际实在周三盘中开始的,最低3023点,下午大涨上百点。晚上各部门细化相继出具体政策,今天大盘继续上涨盘中最高3260点。因此本轮反弹空间已经是240点,8%的空间。
作为超跌反弹来讲,第一波8%指数空间个股也基本单位,必定会有回调。再加上今天还有3177-3202点的跳空缺口,所以不会是一口气冲上去,肯定是要下跌回补的。
晚间还有美股下跌因素,因此周五早盘会是下跌40点。
但是,因为上升趋势已经确立,存在盘中回补缺口后再度上攻全天大涨80点的可能!
底部上升初期最好不要做短差波段,很容易把筹码丢失。但是美股中概股不建议再去追了,因为涨跌幅无限制,两天基本反弹百分之五六十到位了。
534%仓位
东阿阿胶股票这里的黎明静悄悄深度巨幅绝望套牢持有中!
-----------------------------------------------------
评价: 元之前就他做什么
银行股的时候在淘股吧跟了一段。 最近春节后有想对比几个杠杆选手, 重新有看, 然而看到这一贴, 我觉得不必要看了。
他除开都是动用了亲戚的钱, 否则动用了
券商的, 按照人的常理, 是由于券商追债了, 才不得不不断的借钱补仓, 这起码我宁愿借券商的, 利息高好几个点, 也不愿意借银行的, 太麻烦了。
而动用了券商的, 你杠杆比例过高, 卖出后是根本买不回来的, 如果元50的时候抛阿娇, 我相信, 如果目前价位抛阿娇, 相比他的仓位是10%一带,但我都觉得不可思议。
你卖出容易, 根本买不回来的。
所以, 元的这个盘是真是假, 我又没兴趣去追了。
股吧的几个杠杆盘,元, 寂寞,海鸥和股狐, 我确实都看不懂, 他们好像都是怪怪的,我怎么做得那么难受, 他们怎么都能随便动用其中的部分钱进出, 实在是难以理解, 后面要逐步减少对杠杆盘的跟随。
哪怕他们是真的,我也无法模仿过来, 我自己使用杠杆, 都是束手束脚的,哪怕这次我为了换取交易的主动性,主动卖了
核电,我还是无法迎来交易的主动性, 当年星网高位40多时, 券商直接打电话给我的,搞得我那晚直接失眠的。
后面这些杠杆盘,偶尔看看就够。要承认自己水平很低, 看不懂他们的, 也无法学到他们的水平, 不赌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