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2,愿君出走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22-01-01 16:53 11398次浏览
炒股剩裤衩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022, 希望能收回自己无处安放的灵魂。 回归至简交易。

2022, 希望就开这一贴吧, 随便聊天就好。

过去的都过去了,好也罢, 坏也罢, 都是人生插曲。

一切都是命中注定,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那, 2022, 希望能让自己回归当初不懂事的少年状态。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56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炒股剩裤衩2

22-03-07 16:31

0
  
进入伏击圈, 23了, 往下10%, 往上100%, 赌还是不赌。

耐心等待, 2022年, 就以星网作为我的根据地, 开始逐步扩大解放区的天好了。

亏到这种地步, 要立即翻身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能慢慢来, 还没死掉,那就都有翻身的一天。
炒股剩裤衩2

22-03-07 11:35

0
  
杀猪盘与技术没任何关系, 以后一定要高度重视, 这不能开玩笑的。

这次遇到了, 大体对杀猪盘的玩法有了点直观的感受。
炒股剩裤衩2

22-03-07 07:26

0
  
预判本周股价触底,特别前3个交易日会触底, 但我并不知道股价大概会以什么方式触底, 如果是前半周反弹, 那基本后半周阴跌触底。 如果前半周仍然能借助大盘的恐慌迅速下杀, 那基本就是前半周触底了。

继续跟随, 之前由于资金安排不当, 虽然长期跟随,却没出手, 这次开始出手了。

今年就先解套这个股吧, 看看能否在下一个波段中顺利解套。 

完全定位降低亏损和解套, 而不定位长线。 灵活机动,让自己的交易能逐步的有主动性起来, 注重盈, 注重微盈, 注重守住利润, 而不是注重利润最大化以及空洞的未来。 脚踏实地, 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向自己的人生路, 这是今年的特色。 

我命由我不由天。 我不跟你赌牛市, 熊市, 我就赌我自己看得懂的这一股,这一波一波的做。
炒股剩裤衩2

22-03-06 18:59

0
过度交流,别人的过度指点是走向失败的根本原因, 你可以说是定力不足,但这确实是一个根本性的问题, 大家七嘴八舌的, 你能不给乱了心神, 这样的人,修为要有多高可想而知。

我不懂得那些人会如何的看待别人的指点, 但给我的感觉, 过度交流的,别人指点太多的,无一例外,都做不大, 作不强,这个行业,天生是个极度寂寞的行业。

你的抗干扰能力有多强,你才能走多远。

我好像不会太想跟人交流交易上的事情了。 当然, 技术上的,对方一说,还是能懂,但我觉得这毫无意义。
炒股剩裤衩2

22-03-06 09:34

0
  
老星网中, 几个技术功底很深的,分别在A,B,C处失手,这是非常令人遗憾的地方。 我自己也反复失手。 

不参与底部, 如果你没有经历, 是无法理解前人的这句话的。 

底部成型的, 盘了1,2年后的, 才敢入场, 也许你会错过牛股, 但起码, 你安全了很多。

这底部盘整,真的是要人命的。 技术派技术水平越高的, 会死得越惨。  今年这个成交量,让我非常兴奋, 但实际上, 我还是给困了。 这真的搞笑。 但却是事实。 

我对这个成交量一直是非常乐观的。 这种量能, 发动一波行情不难的事情。
炒股剩裤衩2

22-03-06 08:35

0
我大体能明白为何过去2年我的交易会出这么大的乱子。

那个网友每天盯着你, 真的是给人一种如芒在背的感觉, 这样的压力下怎么能做好交易这件事情呢?

交易,首要的就是心静。

这个行业, 最后是无比的孤寂,喜欢热闹的, 很难能走远。 

与别的行业不一样,这个行业最后就完全是心性的较量。

感谢上帝, 经过这几个月调整,目前心态能基本平静, 希望能早日解套一股, 让局面慢慢好转, 真的太难了, 我也想不到由于自己的显摆, 会让自己的命运出现这么大的乱子。 

以后一定要低调,再低调。
炒股剩裤衩2

22-03-06 08:30

0
  
今年的星网, 成交量实在是太过异常, 可能真的跟*有关, *当然都是短线的, 抢帽子的了, 所以, 他们借助资金量大, 提前埋伏,吹一把走人, 一次赚几千万。 

这也非常可观的, 而关键是这股价不高, 涨幅不大,小散不会有警惕的心理, 哪怕套了, 反正不是那种20CM的长阴, 会心理非常犹豫, 从而温水煮青蛙, 给搞死了。

这个从顶部下来9个交易日, 最高回撤才12点。 技术派真正的开始恐慌是周五的事情, 这从成交量也能看得出来, 大部分的技术派还是把止损设置在10个点一带。 

你多止损几次看看? 

股市的风险很多都是自己的操盘带来的。特别这盘整区, 你多折腾几次, 基本命就去掉半条了,实际不过是股价反复震荡而已。
炒股剩裤衩2

22-03-06 08:24

0
  
操盘难度最大的还是底部盘整区。

技术派好像并不是我一个人会遇到这个问题, 半桶水的技术派, 很多都会在星网的这段时间走势中失手, 特别喜欢赌突破和右侧交易的,这每次的波峰顶部, 基本都是技术派送命的地方。

如何通过资金管理来容错这种判断错误, 这个一旦能应对正确, 基本后面的操盘就不至于出大乱子了。
炒股剩裤衩2

22-03-05 09:51

0
  
大盘已经回档了33点了, 下周实在不知道主力用什么手法来制造这个恐慌性杀跌了。

反正, 下周如果有恐慌性杀跌, 那机会就来了, 送钱,真的是送钱。
炒股剩裤衩2

22-03-05 09:48

0
  
昨天一直希望能有恐慌性的杀跌,但全天都没什么恐慌, 这都是一路阴跌了。

无法预计星网后面的走法, 慢慢跟随吧。

其实内心中是很希望能有恐慌性的砸盘, 砸到跌停, 然后大长腿之类的。唯有恐慌了,才能把做空的力量宣泄掉。

24的星网, 往下10%就又到了低点了。 下周随便恐慌一把, 就到了价值投资区域了。 

今年的星网是个好东西, 主力并不想要走趋势, 就完全是波段来玩, 走盘整。 刚好盘整是我的弱势区域, 好好跟随一把, 做一把, 我觉得很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