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绿色电力打板氢能源

21-12-30 14:34 325次浏览
复利平常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绿色电力位置基本到了,低吸了半仓。

2.氢能源后排轮动开始了,雪人低位市场关注度太高,资金博 弈严重,早盘犹豫了错过了低吸的买点。雪人的话感觉只能低吸,目前不敢进,但是希望他涨停可以带一带板块。自己是打板另一只氢能源个股。
(实盘交易,所有个股在卖出后贴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