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低吸绿色电力打板氢能源

21-12-30 14:34 324次浏览
复利平常心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绿色电力位置基本到了,低吸了半仓。

2.氢能源后排轮动开始了,雪人低位市场关注度太高,资金博 弈严重,早盘犹豫了错过了低吸的买点。雪人的话感觉只能低吸,目前不敢进,但是希望他涨停可以带一带板块。自己是打板另一只氢能源个股。
(实盘交易,所有个股在卖出后贴出)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复利平常心

21-12-31 11:47

0
 
今天卖出了昨天低吸的太阳能,早盘电力大涨,太阳能表现低于预期。
首航高科昨天打板入的,尾盘炸板,预期是隔日要割肉。早盘水下4个点忍住了,隔夜基本赚3个点,最后涨停了。怎么说呢?其实还好,大部分炸板的票基本隔日都是面,今天这个其实是超预期的。今天缩量板,卖飞也希望他继续涨。。。祝里面的兄弟发财

早盘买入一支摘帽股,题材可以,也符合现在炒垃圾股的行情。
这里顺便预测一下,九安和三洋马都相继退潮,情绪上除了三洋马没有看到核按钮,超高位个股会温和退潮,后排垃圾股会继续补涨。
价值股因该会在农历新年过后开始新一轮上涨,垃圾股的行情还会延续到过年前。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