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卖出了昨天低吸的
太阳能,早盘电力大涨,太阳能表现低于预期。
首航高科昨天打板入的,尾盘炸板,预期是隔日要割肉。早盘水下4个点忍住了,隔夜基本赚3个点,最后涨停了。怎么说呢?其实还好,大部分炸板的票基本隔日都是面,今天这个其实是超预期的。今天缩量板,卖飞也希望他继续涨。。。祝里面的兄弟发财
早盘买入一支摘帽股,题材可以,也符合现在炒垃圾股的行情。
这里顺便预测一下,
九安和三洋马都相继退潮,情绪上除了三洋马没有看到核按钮,超高位个股会温和退潮,后排垃圾股会继续补涨。
价值股因该会在农历新年过后开始新一轮上涨,垃圾股的行情还会延续到过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