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继续空仓。
主板指数缩量,震荡趋势,
创业板指 数走弱,创业板
宣亚国际 尾盘杀跌现象,创业板也可能开始补跌。
中药板块如期分歧,
九安 断板,避险资金去了
锂电池,锂电池多股涨停,板块轮动行情,操作难度大,做错大概率隔日吃跌停的节奏。
昨日反抽
妖股全部跌停,高位只剩下中药股,明日
三羊马 出来有补跌风险。
投机恐慌,资金如没头苍蝇,呈现板块轮动。
主板妖股退潮,引发
元宇宙、汽配等旧题材退潮,进而引发市场总体退潮,明日
三羊马 如果跌停,带崩盘面再杀一波,如三羊马超预期,妖股会有异动反包。
个人明日预期继续空仓。
上周出了三羊马和九安开始,连续多日空仓,回过头来看,只有九安和
雅本化学 第一个反包是买点,其他真的没有一点想出手的欲望,错过了就一直空仓了,中药板块主升一波算是错过了,这种情况需要很高的盘中看盘功力,我看盘时间少,只能羡慕别人赚钱了。
还在嚷嚷着冰点二冰三冰的,应该还没完全理解周期,中药板块主升都快走完了,方新侠益田路等大佬已经赚的盆满钵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