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足常乐

21-12-11 13:39 339次浏览
全村的希望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金将近20万,现在变成了14万不到,我知道我的心态还是很有问题,看见股票涨了,总是想着涨停,看到股票跌了,想着反包。
真正让我感觉到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是上周五,周四我一半仓位打板,一半仓位抄底,周五的时候打板的被埋了,跌了六个多点了,抄底的我将近四个点出了,我不是想证明抄底比打板好,我真正高兴的是我抄底的那个股开盘低位我没卖,涨了三个多点后我卖了,虽然后续有最高点,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很ok,都想着一步登天一夜暴富,也都劝诫自己慢才是快,但是在股市中一天就动辄就几千、几万、几十万、几百万中,很少有人保持住自己的本心,每次赌对了,就沉浸在捡钱的喜悦当中,亏钱了就想着如果当初怎么样怎么样。虽然上周五还是亏钱,但是我觉得或许我正在逐渐的清晰着自己的目标、自己的路线。都说十几万的小资金就要满仓干,对于股市而言,确实小,但这却是我的全部。
满不满仓干,其实完全取决于每个人自己的需求,你想着短时间能成为千万甚至亿万富豪,又不想努力踏实的工作,,那你就满仓干,输光了大不了从头再来。
对于我而言,我的目标就是小富即安,在股市中赚一点钱,还清房贷,不在为柴米油盐酱醋烦恼,这就够了。我有一个朋友,这个月,除了一号还是亏钱的,到目前为止已经赚了60多个点了,看着他操作,经常抓涨停板,甚至地天板,说实话,我真的也很浮躁,导致我迷茫了很久。
现在,既然我的目标清晰了,那么,立此贴为证,我14万的本金,每天的小目标是4000块钱,每天都分享一下今天的收获。我没有逻辑,不懂什么技术,完全小白中的小白,凭自己浅显的认知,犹如在股市中刚出生的婴儿,蹒跚学步!这个月还有15天的交易日,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全村的希望007

21-12-15 15:19

1
今天盈利3600,距离目标还差2300,压力越来越大了啊。
今天怎么说呢,五只股都大幅低开,上午忍住了没有操作,因为感觉电力今天会很强,下午的时候基本都拉起来了,迪生力-5.7个点割了,只是1W,所以影响不大,万向德农-4.1个点割了,2W,问题也不大,浙江黎明拉升阶段4个点卖了,其实这个卖的有点着急,上海电力下午开盘一直等着涨停,但是感觉压力有点大,一直没封,然后我9个点清仓了,甘肃电投今天有点弱,1个点清仓了。
总的来说,今天还可以,但是股票太多了,看不过来,其实甘肃电投下午开盘可以3.5个点卖的,但是票太多了盯不过来,浙江黎明也是因为觉得太多盯不过来所以着急的卖了。所以在我没有到那个境界的时候,还是不能买太多。
再简单说一下今天买了啥吧,低仓位尾盘买了海螺水泥伊力特,竞价买了皇台酒业,买海螺水泥呢,其实也没啥逻辑,可能就是觉得稳吧,伊力特和皇台是因为看好明天的白酒,毕竟白酒YYDS嘛。今天只建了6层仓,因为一是想稳一下,二是不知道买啥,明天有看好的低开的股可能会抄底。明天目标6300,压力越来越大了,加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