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盈利3600,距离目标还差2300,压力越来越大了啊。
今天怎么说呢,五只股都大幅低开,上午忍住了没有操作,因为感觉电力今天会很强,下午的时候基本都拉起来了,
迪生力-5.7个点割了,只是1W,所以影响不大,
万向德农-4.1个点割了,2W,问题也不大,
浙江黎明拉升阶段4个点卖了,其实这个卖的有点着急,
上海电力下午开盘一直等着涨停,但是感觉压力有点大,一直没封,然后我9个点清仓了,
甘肃电投今天有点弱,1个点清仓了。
总的来说,今天还可以,但是股票太多了,看不过来,其实甘肃电投下午开盘可以3.5个点卖的,但是票太多了盯不过来,浙江黎明也是因为觉得太多盯不过来所以着急的卖了。所以在我没有到那个境界的时候,还是不能买太多。
再简单说一下今天买了啥吧,低仓位尾盘买了
海螺水泥、
伊力特,竞价买了
皇台酒业,买
海螺水泥呢,其实也没啥逻辑,可能就是觉得稳吧,伊力特和皇台是因为看好明天的
白酒,毕竟白酒YYDS嘛。今天只建了6层仓,因为一是想稳一下,二是不知道买啥,明天有看好的低开的股可能会抄底。明天目标6300,压力越来越大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