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回撤到原点
21-12-11 12:03
1396次浏览
万般皆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天天承受着巨大压力,每天好像把自己捏碎了重组,痛苦地感觉来回地关顾。
又回撤到原点了,性格里的缺陷真的很难控制,看上去是每天跟市场做斗争,、
其实是无时无刻在跟自己较劲。这个星期创业板不好,对于我主要做创业 板套利
的选手十分不友好,半路追进去几个点,第二天也没溢价,老是在考虑做了主板
万一创业板起来不就赚不到20厘米的大肉了吗?
最近两天我随便往前翻了翻主板,才发现自己是在是肤浅,虽然主板当日涨幅不及创业板
可是龙头股的个股普遍溢价都很高,从二板开始做,最起码单票也能有个35厘米以上,所以
当创业板没溢价时,做主板龙头时不错的选择,以后的模式主要是龙头和套利,只要有确定
性再少也是肉,起码能不亏还赚点。
职业差不多3个月了,亏的不敢面对,可这是自己选择的路,我不知道我哪天能走出来,可
只要我还有一口气,我就不会认输,性格的缺陷我也要慢慢战胜它。
这些年淘股吧成名的短线选手都是男人居多,女人的性格很难这个市场闯出来,我确信在这个市场
的有一天我也能走出来,让所有人知道女性也能拥有这个市场的顶级入场券。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竹
21-12-11 13:28
2
职业才三个月就懂得很多了!真心觉得很有前途的,只是要把这个学期拉长点比较好,交易之路前期的付出是很大很大的,也许你这真的才刚刚开始!我已经职业十年多了,还在爬坑,也一直在努力中,看到都刚刚职业的都忍不住劝几句,希望不要见怪才好
阿来股木2012
21-12-12 12:45
1
三年都未必能走出来。原因嘛,其实很简单,贪婪加恐惧成就了一生的凡俗,各种意淫,幻想,不服,各种不肯认错,小饼酿
成大
饼,小错酿成大错
brave蝠王
21-12-11 12:22
1
职业不易,亏损孤独都需要自己去扛下来,加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