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选的自选股,大部分都是昨天下跌的,为什么还是以前的选股思想?总是想着他可能会反包,改了吧,好,改了, 要做就做最强势股,把以前的坏惯改掉,今天的
湖南天雁 ,
迪生力 ,
广东鸿图 ,三个烂板,然后看着他们一个个涨停,再追进去,居然买不到,虽然是烂板,但却是连板,今天有两只票,早上盈利没出局,没计划好,也没反应过来,这是短线大忌,今天大盘环境不好,应该少操作的,这两天好好学打板经验,好好选股,改变原有
思维 ,周一开始割肉,目前只有中铁是红的,我好像犯了个错误,本来可以盈利出局,但对
光洋股份 和
纳尔股份 非常看好,居然喜欢他们,所以造就今天的失误,虽然损失不大,但是思维必须要改变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