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公开贴:如何不断发明月翻倍的战法又如何让战法持续有效

21-12-09 20:58 34472次浏览
不死鸟韦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何不断发明月翻倍的战法又如何让战法持续有效。

这需要太多的回测与太多常识的日积月累。

今天给大家说一说超短战法的形成逻辑与回测与验证的过程。

只有炒过股的人才知道,每一步微小的进步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每个坑都要踩一遍才拥有避坑的能力。

但是有些方向性的,认知性的光有努力还是不够的,还需要灵光一瞬的觉悟。

但是你在觉悟之前,你得花时间去了解这几个方面。

1:认识市场动态运行的规律。

2:认识市场固定的规律。

3:认识所有联动的逻辑。

4:认识所有关联的逻辑。

5:认识所有对应的逻辑。

因为股份是一种关系学。

这些关系:比如看高做底,或者看龙头做补涨。

比如对标关系。看股票的属性,然后挖掘低位。

比如比如等很多很多方面。

这都是一种逻辑。

但往大的分类。战法一种为联动战法,也就是根据行情、热度,情绪而衍生的选股,介入时间与卖出时机的完整系统。

一种为自选股加形态战法。K线与形态是股票自身规律强度的一些反应,比如上影 线战法。形态是上影线,但是并不是每个上影线都可以关注,那除了形态之外还需要如何确认就可以介入呢。这就需要你提前用逻辑去自选。也就是自选股加形态战法。

还有赚钱效应战法。如何去分别当下的或者明日的赚钱效应呢。然后再根据赚钱效应决定用什么战法。

比如赚钱效应在创业板,你总不能所有创业板都买吧。

赚钱效应在这个板块,你也不能这个板块所有股都买吧。

当出现赚钱效应的时候,你快速锁定目标,这就需要精细的武器。

不同的市场情绪与赚钱效应要用对应的战法。

就跟航母来了上导弹。战机来了上战机。地面部队来了上坦克,高射炮。

股市如战场,武器要全,战术要熟。反应机制要快。

个人这3周完成了很多的升级。

第一是把战法优中选优,用同花顺 的问财就能选出。比如反包战法。比如缺口战法, 比如线下战法,比如趋势股战法等等几十个战法。

第二是在昨日涨停指数7连阴而每天只买一个,每天回测都赚5个点以上。试验了几天,还挺好用,基本天天都冲涨或者涨停。

第三是最难做的衰退期高手都空仓的情况下出手成功率要保持90%并翻倍。回测了大半年的所有衰退期,发现原来衰退期是可以赚钱的时期。

第四根据将所有创业板的优势与细节的优点融合,发明了创业板战法。11月1月可以翻4倍。并且避过所有的坑。

第五细分与回测了什么战法,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

我的战法都是统一规律,统一要求的选股买点与卖点。

好的战法通常每天只能选出1到两个顶多三个最好。

那种一个公式,一天跳出五六个七八个,其实都是不合格的。

但是太多的人,只把形态当战法。比如上影线啊,平台突破啊。反包啊,这些都是表面上的手法。

而在所有上影线里选择出一个,所有的平台突破里选择出一个。

所有的形态里选出一个,而那选出一个的标准是统一的,而选出后概率上涨大于90%那才能叫成熟的战法。

这些就是战法的酝酿形成与回测的大概过程。

另外这一周我考虑尝试用点播的形式先向少数人开放。

具体形式还没有想好,不过我是不会直播的。

股票是博弈性的游戏。一个人面对上万人的直播,注定只能讲常识而不太轻易敢讲干货。

在大家都在开放门槛的时候,我觉得我们要提高门槛。

我们时候淘股吧要可以发放密码房号就好了。就是我先给你钥匙密码你才可以进入房间,而不是只要有门票就可以进入。

但是公开贴是开放的。公开贴可以讲道,讲理解,讲大范围。而讲术,讲精准选择,这就需要技术保护,就跟那么多合作可以做出高端芯片的国家谁也不愿意把技术开放一样。

总舵主都有写着密密麻麻的笔记本,而且不让外人看,我相信你们也有。

记住每天都要写,每天都要记录,每天都要看盘。 写着写着你就会发现,原来大家写的都不同,但是却都异曲同工,都百转千回走过很多曲折才到达持续赚钱的方向与方法与细节。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3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不死鸟韦一

21-12-09 23:55

24
我想

我想睡你
但又懒得睡

我想爱你
但又懒得爱

我想想你
但又懒得想

我好像有很多女友
但一个都不记得了

就像我买过的很多股票
买了又卖了卖了又买了

我炒的是模式又不是股
我操的是生活又不是你
不死鸟韦一

21-12-14 21:08

20
天上人间最有钱的小姐姐并不是最漂亮的。[淘股吧]
看过李嘉诚大刘给最多钱的女朋友,也不是漂亮的。
当然也要样子过得去。

那么为什么无论是会所的。
还是富豪秘密场所的女朋友都是不是漂亮的呢。

我发现她们都有一个特质。
让大佬绝对信任的特质。
人的一大需求就是安全需求。
你看小家碧玉的恋爱,
或者有些明星的恋爱,一闹翻就各种揭底,
或者一上头就要各种名分。
向大刘要名分的女人最后都没有名分。


李的女朋友,就一个女记者,李没有给过她一分钱却让她成了香港第三大富有女人。
邓文迪因为帮莫菲特反击了一个拿鞋跌他的人,而成了他的妻子。虽然离婚了。

几百亿的大老们都有一个比我们更迫切的需求。
不是被认可。也不是被尊重。因为有很多人认可他,也很多人尊重他。
他要的是一种安全的需求。
不是人生安全,就是他跟你说的话,你永远不会外传的需求。
另一个相互间信任的需求,就是两人不好了,还能各自维护的需求。


21世纪。相互间的绝对信任最贵。相互间的没有要求最难得。相互间的安全边际是绝对安全。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不是最漂亮的女人却变得最有钱。当然还要遇到大佬才行。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股票就是我们的女朋友。
第一要它的条件符合我们的模式,因为我们对模式是绝对信任。
第二它不要有利空符合我们的安全边际。
第三队它不要有什么要求与期待。它走的正常就拥有它。
因为让你绝对信任的股票都不会一下就被干掉,它临死前会提醒你几次,你快走,我只能再顶一下。。。
不死鸟韦一

21-12-18 11:00

10
王力宏离婚了。[淘股吧]
明星的结婚法则就是明星要找明星最安全。
因为大家都有羽毛。跟投名状一样。以后还要圈子混。
明星还是不自由啊,还是以前一个投资人,天天发博客。
他换了国籍。可以合理好几个老婆,天天晒博客说这个老婆我比较喜欢。
喜欢她的哪点。那个老婆我也喜欢,喜欢哪点哪点,可惜没有人关注他。
把他寂寞的。

炒股的据说对明星感兴趣的事情都不感兴趣。比如越跑。比如各种玩。
炒股的你给他一台电脑。他连楼下都懒得下楼。再好的周末也没有星期一好玩。
不死鸟韦一

21-12-13 11:45

10
上阳线战法符合的,也涨停 [淘股吧]
上阴线战法要下午看看能不能发力了
最强竞价战法今天没有符合的。
但是大前天的已经一口气三个涨停了。

算来算去最牛的还是1月4倍的战法。
1月4倍,这个听起来很吓人。
回测过,你会发现还真是。
我原来想把这个战法改名叫。
地球都是你的战法。 用来调侃下,大众的合理想法。
因为如果觉得不可能,他觉得地球都是你的事带着调侃意味 的。
而你呢,因为天天在涨停,所以你会觉得,地球现在是我的未来我也不知道是谁的。
就是我们谁也无法保证1月四倍的战法,在下一个月,下下个月,它的情况是怎么样的。
当时回测过去与现在它是猛地就好了。
就跟我们看到一个美女,现在美就行了,她肯定也会老的。
皱纹会爬满她的脸,头发也会变白。
刚开始老的时候她会倔强的化妆与涂上化妆品
最后就接受了每个人老的样子,然后给你讲养生。
不死鸟韦一

21-12-11 10:39

10
我要是个女的

如果我是个女的
一定会变得很矫情

我要脱了你必须硬
但又不许硬来

我要哭了你必须软
只许内心柔软

你路过我的城市
可以不看我但是不许告诉我

你可以爱很多的人
但是你必须骗我只爱我

你要快乐的时候
不然一点都不想我

你所有的爱都必须跟我有关
你所有的努力都是你记得你爱我

我不会问你我和你妈掉水里先救谁的问题
傻猫才问这样的问题,
我和你妈同时掉水里我会救你妈
我不会游泳我必须抓紧她
我要反应清楚那是你妈我会立马放了她
不死鸟韦一

21-12-12 09:52

9
早上有点饿。
我给自己煮了个鸡蛋
网上说鸡蛋煮8分钟最好
于是,我开火
等8分钟后我就跑去关火
然后发现我忘了放鸡蛋了
刚才水与火兼容
一起煮了8分钟的寂寞
不死鸟韦一

21-12-16 10:56

8
上阴线战法也涨停了。
跟前几天我昨天观点里提醒你们那个战法好用的重叠。

上阳线战法今天继续冲涨停,四版了。
无脑竞价也连续涨停了。
创业板战法也连续涨停了。
哈哈哈。好不好玩。
不死鸟韦一

21-12-13 08:59

8
同学们早上好,赚钱的一周又开始了。[淘股吧]

可以试验新武器了。

以后战法用点播形态。

女粉可以多给我站内交流。

争取在过年前将几十季战法融汇贯穿起来。

明年大多数人进入躺赢状态。

一般是不建议人辞职炒股的。 

因为炒股的人只愿意跟股票有关的爱好。

连复盘连回测都是快乐。


炒股的人是不太愿意跟不炒股的人过性生活的。

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办法共悲喜。

就如你炒股亏掉半年工资。

然后你的朋友跟你说工作上遇到烦心的事,

你能跟他聊到一起吗。

或者你的男朋友今天加薪5000了。很开心。

想跟你庆祝一下。

而你今天全仓打板亏了20个点。

明天还要计提。工作一个月。

不够按一个空格键的,你还有心去庆祝吗。

但是,如果都是炒股的。

涨停了,来一下,共同庆祝一下。

跌停了,来一下,彼此安慰一下。

横盘了,来一下,可抵抗下寂寞。

就一个男女朋友都有了经常天上人间与白马会所的感觉,是不是很好玩啊。

以前翻论坛。

看论坛一个男人说,我和老婆的关系很好,我除了在家复盘就是给她钱。放心又安全。

看论坛一个女人说,我和我老公的关系很好,只要他不打扰我炒股就行,否则就离婚。

你们看,炒股的人沟通都是那么简单直接,明明白白。
不死鸟韦一

21-12-10 15:00

8
你怕追涨吗?
你怕杀跌吗?
急涨的时候你是不是想卖,怕它跌下来。
急跌的时候你是不时向买,想拣它便宜。
或者反过来。
急涨的时候你想买,怕错过。
急跌的时候你想卖,怕跌更更多。

这都是人性,这也是你没有见识的样子。
你的一生应该做一些突破性的事情。
比如把眉毛剃掉,看一看自己没有眉毛的样子。
把长发剪掉,看看身为女子,没有头发的样子。
你什么都不敢,你又怎么能炒股呢。
不死鸟韦一

21-12-11 22:38

7
刚才喝茶,朋友的朋友有一个女的,她要跟我握手。我感觉好奇怪,但是还是握了。请问男人和女人遇到适合握手吗。不是应该直接去开房的吗,哈哈。我一直没有搞清楚这个问题。哪个才是相对比较正确的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