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公开贴:如何不断发明月翻倍的战法又如何让战法持续有效

21-12-09 20:58 34495次浏览
不死鸟韦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如何不断发明月翻倍的战法又如何让战法持续有效。

这需要太多的回测与太多常识的日积月累。

今天给大家说一说超短战法的形成逻辑与回测与验证的过程。

只有炒过股的人才知道,每一步微小的进步要付出多大的努力。

每个坑都要踩一遍才拥有避坑的能力。

但是有些方向性的,认知性的光有努力还是不够的,还需要灵光一瞬的觉悟。

但是你在觉悟之前,你得花时间去了解这几个方面。

1:认识市场动态运行的规律。

2:认识市场固定的规律。

3:认识所有联动的逻辑。

4:认识所有关联的逻辑。

5:认识所有对应的逻辑。

因为股份是一种关系学。

这些关系:比如看高做底,或者看龙头做补涨。

比如对标关系。看股票的属性,然后挖掘低位。

比如比如等很多很多方面。

这都是一种逻辑。

但往大的分类。战法一种为联动战法,也就是根据行情、热度,情绪而衍生的选股,介入时间与卖出时机的完整系统。

一种为自选股加形态战法。K线与形态是股票自身规律强度的一些反应,比如上影 线战法。形态是上影线,但是并不是每个上影线都可以关注,那除了形态之外还需要如何确认就可以介入呢。这就需要你提前用逻辑去自选。也就是自选股加形态战法。

还有赚钱效应战法。如何去分别当下的或者明日的赚钱效应呢。然后再根据赚钱效应决定用什么战法。

比如赚钱效应在创业板,你总不能所有创业板都买吧。

赚钱效应在这个板块,你也不能这个板块所有股都买吧。

当出现赚钱效应的时候,你快速锁定目标,这就需要精细的武器。

不同的市场情绪与赚钱效应要用对应的战法。

就跟航母来了上导弹。战机来了上战机。地面部队来了上坦克,高射炮。

股市如战场,武器要全,战术要熟。反应机制要快。

个人这3周完成了很多的升级。

第一是把战法优中选优,用同花顺 的问财就能选出。比如反包战法。比如缺口战法, 比如线下战法,比如趋势股战法等等几十个战法。

第二是在昨日涨停指数7连阴而每天只买一个,每天回测都赚5个点以上。试验了几天,还挺好用,基本天天都冲涨或者涨停。

第三是最难做的衰退期高手都空仓的情况下出手成功率要保持90%并翻倍。回测了大半年的所有衰退期,发现原来衰退期是可以赚钱的时期。

第四根据将所有创业板的优势与细节的优点融合,发明了创业板战法。11月1月可以翻4倍。并且避过所有的坑。

第五细分与回测了什么战法,什么时候用效果最好。

我的战法都是统一规律,统一要求的选股买点与卖点。

好的战法通常每天只能选出1到两个顶多三个最好。

那种一个公式,一天跳出五六个七八个,其实都是不合格的。

但是太多的人,只把形态当战法。比如上影线啊,平台突破啊。反包啊,这些都是表面上的手法。

而在所有上影线里选择出一个,所有的平台突破里选择出一个。

所有的形态里选出一个,而那选出一个的标准是统一的,而选出后概率上涨大于90%那才能叫成熟的战法。

这些就是战法的酝酿形成与回测的大概过程。

另外这一周我考虑尝试用点播的形式先向少数人开放。

具体形式还没有想好,不过我是不会直播的。

股票是博弈性的游戏。一个人面对上万人的直播,注定只能讲常识而不太轻易敢讲干货。

在大家都在开放门槛的时候,我觉得我们要提高门槛。

我们时候淘股吧要可以发放密码房号就好了。就是我先给你钥匙密码你才可以进入房间,而不是只要有门票就可以进入。

但是公开贴是开放的。公开贴可以讲道,讲理解,讲大范围。而讲术,讲精准选择,这就需要技术保护,就跟那么多合作可以做出高端芯片的国家谁也不愿意把技术开放一样。

总舵主都有写着密密麻麻的笔记本,而且不让外人看,我相信你们也有。

记住每天都要写,每天都要记录,每天都要看盘。 写着写着你就会发现,原来大家写的都不同,但是却都异曲同工,都百转千回走过很多曲折才到达持续赚钱的方向与方法与细节。
打开淘股吧APP
139
评论(31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美888

21-12-13 10:08

0
密钥

21-12-13 09:51

0
韦师威武,所到之处皆是涨停
进击的韭菜gen

21-12-13 09:20

0
我老婆要求不高,够她吃饭就行,每个月不论盈亏都计提。
不死鸟韦一

21-12-13 09:20

3
看竞价的时候可以撤单的时候你们就发现所谓的主力都充满了坏心思,也不叫主力,就是钱多一点的散户而已。
想买的股票偏偏要开盘的时候把他竞价压倒跌停吓小散。
想要筹码就是用分时线恐吓与利诱你交出筹码,这个股票就叫相对控盘的股票。
而不控盘的股票是到关键位置他不买就没有他的份了。而他那一点钱,连载竞价的时候都起不了多大作用。
所以他也觉得竞价个跌停然后19分又撤单没有多大意义。
Tiger丶67

21-12-13 09:02

0
来自男粉的嫉妒
不死鸟韦一

21-12-13 08:59

8
同学们早上好,赚钱的一周又开始了。

可以试验新武器了。

以后战法用点播形态。

女粉可以多给我站内交流。

争取在过年前将几十季战法融汇贯穿起来。

明年大多数人进入躺赢状态。

一般是不建议人辞职炒股的。 

因为炒股的人只愿意跟股票有关的爱好。

连复盘连回测都是快乐。

炒股的人是不太愿意跟不炒股的人过性生活的。

因为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办法共悲喜。

就如你炒股亏掉半年工资。

然后你的朋友跟你说工作上遇到烦心的事,

你能跟他聊到一起吗。

或者你的男朋友今天加薪5000了。很开心。

想跟你庆祝一下。

而你今天全仓打板亏了20个点。

明天还要计提。工作一个月。

不够按一个空格键的,你还有心去庆祝吗。

但是,如果都是炒股的。

涨停了,来一下,共同庆祝一下。

跌停了,来一下,彼此安慰一下。

横盘了,来一下,可抵抗下寂寞。

就一个男女朋友都有了经常天上人间与白马会所的感觉,是不是很好玩啊。

以前翻论坛。

看论坛一个男人说,我和老婆的关系很好,我除了在家复盘就是给她钱。放心又安全。

看论坛一个女人说,我和我老公的关系很好,只要他不打扰我炒股就行,否则就离婚。

你们看,炒股的人沟通都是那么简单直接,明明白白。
悟空一战成名

21-12-13 07:14

0
早安,师父,准备开战
知行合一唯心

21-12-12 22:37

0
受教了
海比天更蓝

21-12-12 22:02

0
点赞学
悟空一战成名

21-12-12 21:45

0
现在这段话是测试我的普通话,是不是很标准?看来还是很厉害的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