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知行合一真难

21-12-08 21:23 404次浏览
金陵天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15年,大概亏损60 w……都是买的次新股,都是坚守不了割肉,割肉后!都是一路往上!起码20只以上,都是翻倍……亏损后一直没有总结,亏损的原因!最近才开始……悟!最近总是,亏在知行合一上,明知道要跌,还是死守!盈利十几个点的,最后还亏损出局……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牧神午后

21-12-13 11:26

0
跌停板很多,直接进太鲁莽,第二天发生什么事情是无法知道的。
木木森森林林

21-12-11 15:02

0
启明信息我自己的节奏也不对,周二打板,周二割肉走的,周期再打板!
金陵天下

21-12-11 13:49

0
越长越不敢下手,就像启明信息一样,跌停前一天机构主买,理论上就该地板杀进去(看了涨了这么多,又犹豫了),现在已经是天花板了……
金陵天下

21-12-11 13:44

0
开始大资金玩的……
木木森森林林

21-12-09 15:57

0
入市15年时间?
牧神午后

21-12-09 11:35

0
炒股的人都这样,对股票抱着美好的希望,忽略了客观市场环境。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