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错了 但也没错

21-12-08 10:58 480次浏览
Chelir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提前可以结束了 开盘那会看了眼竞价 就继续上课了 刚好在写题目 好家伙 开盘没有核 最后倒亏出来 现在在排着$老白干酒(sh600559)$ 好好的吃饭行情 我却独自吃面 哈哈哈 真是无解了 还是要乖乖打板!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Chelir

21-12-08 11:10

0
格林美这个老朋友如果上板的话 我会撤了去这个 看老白干 好像大家都不太想要太多货呢
Chelir

21-12-08 11:02

0
为了多搞一手老白 充值了230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