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看好永安行

21-12-08 20:06 363次浏览
AlexDurn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k线走得很漂亮
是一个短线长线都不错的票
明天若低开高走或者高开高走都可直接冲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exDurni

21-12-13 14:05

1
永安行拉了,可惜我卖了哎
AlexDurni

21-12-13 10:16

1
止盈了,这阿呜卵走的太难看了
AlexDurni

21-12-10 14:55

1
主力睡醒了?本来今天收十字星我觉得要完蛋.虽然尾盘这样拉不是什么好事,但至少能继续高看一眼.
AlexDurni

21-12-09 12:59

1
止损位13天线.明天不达预期我会减仓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