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看好永安行
21-12-08 20:06
362次浏览
AlexDurni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k线走得很漂亮
是一个短线长线都不错的票
明天若低开高走或者高开高走都可直接冲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lexDurni
21-12-13 14:05
1
永安行
拉了,可惜我卖了哎
AlexDurni
21-12-13 10:16
1
止盈了,这阿呜卵走的太难看了
AlexDurni
21-12-10 14:55
1
主力睡醒了?本来今天收十字星我觉得要完蛋.虽然尾盘这样拉不是什么好事,但至少能继续高看一眼.
AlexDurni
21-12-09 16:37
0
如果明天高开我会大幅加仓
AlexDurni
21-12-09 12:59
1
止损位13天线.明天不达预期我会减仓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