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 上个礼拜五卖了 买热点进了
民丰特纸 当天平开拉升迅速不断撤单挂单 八个点买进了 结果一买进就是钓鱼 收盘跌八个点 当日亏损16个点 头疼
12-6星期一 低开5个点 一直到拉升八个点 眼看拉涨停了 没卖 反正是亏的 结又跌到2个点
12-7 星期二 低开5个点开盘 全天走弱 收盘 跌9个点
我同时期看好
京城股份 一直在涨停 这边亏损27个点 那边涨30个点 三天时间 很累 我想休息一下 职业炒股 房贷 和网上借款 还有利息 我老婆即将生孩子 到时候工作停止 没收入 一想到这些心很累 做的很不顺 四个月把利润一步步亏回去 还亏损了 没有交易体系 很累 休息一段时间 慢慢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