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刚看了硕贝德又涨了10个点,晕了晕了,创业板太坑了。

21-12-06 10:12 186次浏览
十二斤八两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做好非创业板的板块吧,感觉创业涨幅太大,不容易把握。硕贝德和神宇股份 相似度有80。但是手贱买了医疗 的,今天一早赔钱出了。不玩创业板了。先从最基本的开始。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