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一个能突破瓶颈的方法

21-12-04 08:59 5032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仔细想想  是什么大多数人都在亏损  是什么操作让你和大多数人隔离开  如果你没有这种思维   那你就是“大多数人”  很多人私信问我仓位模式  我突破200w瓶颈的时候是用分仓的  但到后来都是满仓梭哈的  把时间要拉长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宛西制药

22-07-25 22:55

1
竞价决定资金态度 竞价开的低了 或者说低开没有快速回拉 是你判断是否有合力的基本依据
只爱高中生

21-12-09 12:08

1
无有名

21-12-05 10:40

1
老师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有低开高走?竞价低了,就说明不看好了,为啥有的却涨停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