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说一个能突破瓶颈的方法

21-12-04 08:59 5032次浏览
只爱高中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仔细想想  是什么大多数人都在亏损  是什么操作让你和大多数人隔离开  如果你没有这种思维   那你就是“大多数人”  很多人私信问我仓位模式  我突破200w瓶颈的时候是用分仓的  但到后来都是满仓梭哈的  把时间要拉长
打开淘股吧APP
24
评论(2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只爱高中生

21-12-04 09:04

17
2 不要觉得打板很帅 板上扫筹码的感觉确实爽  我之前的大部分亏损都是这样带来的 这个市场真的有洗脑效应 包括淘股吧 全是每天拿板的很离谱... 我都觉得是有人背后把这种情绪故意传播的...
只爱高中生

21-12-04 23:20

16
首先我们不在面对面 我也无法教你们临盘反应 做出成绩 一定要经历千锤百炼 无数次的自我毁灭 最后到达彼岸 一定要坚持下来 一定要坚持下来
只爱高中生

21-12-04 23:10

16
5 最后在讲一点 也是最关键的一点 选股 其实好的股票 有辨识度的股票 市场已经给你选到了 这个市场做出的选择 你甚至都不用去复盘 光看盘中就会发现市场为你选择的股票 这个股票能走出来 来到你的面前 这就是市场带给你的 这也是最关键的一点 你选股 总会去找这个股票的利好 相关的新闻 相关的一切 股票大V的唱多 当你是一个持有者的时候 你就会不断的找这些东西来寻找自己的认同感 自己的持股信念 往往这种东西是最致命的 因为这会迷惑你做最基本的判断 你应该去贴合市场 而不是你去找利好 让市场认同你的想法 当这个票市场并没有认同 你该怎么办? 你寻找认同的这些东西 只会成为你止损的枷锁 这一点一定要认真理解 我已经说的很白了 明白了这一点 真的会有一个阶段性提升 选股对了 占你能否盈利的65%以上 好了 就这些
只爱高中生

21-12-04 09:20

16
4 去做资金合力的票 怎么辨别 分时下杀快速回抽就是资金合力 就这 我的钱都是靠这个赚的 这个市场已经没有庄了 可以说占比很小了  利用好自己1000w以下的仓位优势 很多盘中低位打压的买点为什么游资很少买到 这点众所周知
只爱高中生

21-12-04 09:15

10
3 我们人DNA里的暴力基因真的很强 这个社会发泄窗口变的很少 很多人把股票当作宣泄情绪的点...这点见仁见智 但你要记住这是你的钱 是你努力得到的东西 充值之后请正视它 亏损1000也是钱
只爱高中生

21-12-04 23:15

9
也可以理解为北炒说的 跟随市场 不做主观判断 这句话的深度刨析吧 各位兄可以和我多多交流 一起进步
只爱高中生

21-12-08 22:12

8
想了想还是回复一下你毕竟这个问题问的太马后炮了 这个问题也有关持股信念 也有很多很复杂的因素 盘中处理也非常关键 但我还是给你解答一下吧 首先低开高走分很多种情况 第一点就是大盘环境问题情绪压制很严重 第二点就是量化竞价砸盘 第三点是昨日表现不佳资金认可度不高 比如封板炸板各种 走高的原因也有很多种 比如市场没有新的主线 资金介入板块较深 出现低开承接良好就是很多人的第一买点 股票永远都是存在分歧的 一致死得最快
只爱高中生

21-12-04 23:17

8
竞价决定资金态度 竞价开的低了 或者说低开没有快速回拉 是你判断是否有合力的基本依据
只爱高中生

21-12-04 10:18

6
哎 道理都懂 谁告诉你也都是一段文字罢了 道理如果不是自己实践亏出来 谁说都没用 私信我的兄们有些的经历看得我蛮心疼的 身体要紧 慢慢来吧
桂平市

22-04-17 18:59

2
@浪子11  我并不关心它被什么资金拉升,我只关心它拉升时的环境。出货和入货这更是个伪命题,成功者根本不会在伪命题上浪费一点时间。不怕打击你,短线交易者里凡是有出货入货概念的,脑袋里都是一团浆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