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犯个大错,没遵守自己的交易规则,今天亏了4个多点,把头两天的盈利全吐回去了,以后买股千万不要着急,,昨天晚上复盘,选的
上海电力 ,和
中国能建 今天全涨停了剩的有一只绿的,一个长了一点多,就急急忙忙的,把星期四的票全卖了买的
中核科技 ,15.94买的,希望星期一能高开吧。最好在10点半以后,根据板块再选,选板块跌的时候里边的个股不跌的,基本在一两个点晃的,在根据量能和日线的成交量在决定买不买,千万别在追高了,保住本金,尽量控制回撤,以后就买一只股票,星期四买的两只股票根本看不过来,希望自己能尊守,在这提醒自己我这个月的目标是跑赢大盘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