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炸吧……炸吧……

21-12-03 15:02 2120次浏览
Fyu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早盘竞价就走了网宿科技 ,然后空仓出去玩。回来打开电脑一看,周四也没那么黑呀。可能是资金上来了,重仓单票又怕回撤,现在我感觉操作有点畏手畏脚的。今天早盘国防军工 板块异动,半路半仓上了航新科技 ,炸板了预计下周一竞价抢跑。太难了唯一符合标准也没能封板。下周开始还是回主板分仓操作两三只票吧,毕竟主板符合半路的票多点。
打开淘股吧APP
5
评论(2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yun

21-12-03 23:15

3
中科信息半路买当天涨停浮盈十一个点,次日又高开七个多点,直接止盈赚十八个多点,你说我跑不跑?再说我一般都是满仓操作的卖出才有资金再买,所以一般我都卖得很早。
Fyun

21-12-03 18:57

2
Fyun

21-12-03 15:22

2
一般竞价有人抢跑我也会跟着按核按钮!
普通仁

21-12-06 10:27

1
[淘股吧]

买高了,第一次买300个股,希望明天给个高溢价
纵横也

21-12-03 15:09

1
这个ID好有喜感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