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有汉 就是太敏感仓位不够用的,总想雨露均沾,生怕错过1个亿。
[淘股吧]金钟股份亏损较多,割掉。主板次新退潮、注册制退潮、300退潮。
汽配股依旧轮涨,隔日无肉,次日再反弹
其他潜伏股也没有利润,慢慢走掉了。
盛航高开竞价也走了,总比没有赚的好。
edr开局还行,竞价商洛电子,
天迈科技又多拿几个点,冲不动也跑掉。想格局的大都是没办法的,有利润谁不跑?
威帝股份:edr+汽配
美晨生态:汽配,暂留,从盈利到亏损。
商络电子:edr供货
中国铝业:大稀土,卡了五矿,炸了8y
德宏股份:小稀土+汽配轮涨,打板
财信发展:地产+资产预期
天源迪科:电信
数字人,买错
海量数据:数据预期
冠城大通:地产+氢能源
周末去买显示器,给
老板说炒股用的,老板说炒股好啊,哪像我们卖一台电脑才赚个百十块,我都想转行了, 我这有个客户专门是做打板的,很有一套理论,给我说我也不太懂。我就告诉他不懂就不要听,搬别人的打板模式来用,只能说没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