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128w分仓超短,11月+20%

21-12-01 23:07 2315次浏览
双想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各路主线也就剩个龙头活口,其他跟风助攻股表现均不理想,仓位做左侧龙头和预期跟风。

中远海能 :海外疫情方向之一,持有一天,未动。
东安动力 :汽配轮涨+消息,汽配线也是轮动,轮一个遍拉倒 ,管他干啥的。
新力金融 :首阴
中利集团 :套利新力
隆基机械 :小汽配打板
康盛股份 :氢能源追买
天晟新材 :风能材料之一
海伦哲 :疫情消杀线,做t无肉
美晨生态 :汽配+空气悬挂,减仓
新柴股份农机+注册制
今日盘面火火,套利多多,同时套路也多多,有逻辑就留,超预期就加,涨多少看市场认可,第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就不追高了。重仓赌龙头,实在没那本事,能赚就不错了,活着总有机会。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4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双想炮

21-12-31 22:24

2
  21年收益刚到100,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希望下年能克服自身的陋,客观审视持仓股,不意淫,敢重仓!
双想炮

21-12-30 22:11

2
  下午麻药醒来就看盘了~[淘股吧]
收盘买了龙洲冀凯
还有几天假,最大的放松就是睡大觉,太缺睡眠了。
明年不打算参加比赛了,水平不行,不敢重仓,安心赚钱为主
虎年计划再把工作辞掉,让生活简单点。
双想炮

21-12-29 20:22

1
谁拦我炒股,我和他急眼。
双想炮

21-12-23 21:35

1
@至尊宝路漫漫 云南旅游卖水下,龙津小赚走了[淘股吧]
今天又把重仓的贪婪放大了一回,威帝加仓两次,尾盘才减仓。龙头的晋级赛也是非常惨烈的,一旦淘汰就是跌停板。所以代价很大,但是贪婪面前啥也管不住了,明知道晋级有难度,还是贪了。首先威帝不是龙头,edr的停牌补涨,其次参考富临运业,还有反包股的赚钱效应,都不理想,加仓是因为均胜电子涨停和延华智能的地天板,算了算明天跌停基本没肉了,才恋恋不舍的卖出部分。
散户的想象无限大,散户的钱包无穷多。
还是轻仓潇洒,来去自如,仓位重了玩不转。
云南旅游-4卖,尾盘收了-7,我厉害吧,哈哈。
大西洋成渝钢铁
广深铁路:铁路系
万向德农:种业三审预期
鼎信通讯:虚拟电厂
万安科技胜蓝股份:线控底盘、滑板底盘、线束连接器,我也不知道走的啥线,追就完事了。
仟源医药:nmn?并不是。
双想炮

21-12-21 22:45

1
今天人品暴发了一回,单日盈利最高:+5w,10月份亏的钱算回来了。必须贴图纪念下。[淘股吧]
目前的炒作路径就是撸龙头,跟风补涨都不认,所以地产板块没有跟。
复盘发现妖股处在改革系。
中兵系:西仪股份湖南天雁
国机系:蓝科高新
中铝系:中铝国际
华电系:金山股份
今天中成股份2板秒,于是感觉买了中铁系国统股份、建材系瑞泰科技、打板华侨城云南旅游,老龙头际华系际华股份也涨了。今天复盘又感觉是炒破净房地产紫金银行。。。天啊,头大,我也不知道炒啥好了。瞎了一小时扒国企改革
威帝股份:算运气吧,再躺两个板看看
汇绿生态:伪次新,三进三出算拿住了。
美吉姆:中植系凯恩涨停+婴童高乐涨停
湖南投资物业管理
水发燃气:四代高温水冷,兰石买不到,后排没反应,因为要用的是氦气,买了个尖尖
中建环能:四川股买错了,想买的嗯精工的
旋极信息:财税软件,薇娅漏税事件。只知道税友,然后知道金财互联信雅达
通达电气:汽车热管理+汽配
新诺威:咖啡因补涨新华制药
由于高位连板股不涨停就跌停,市场又开始发掘300板块,才配置了旋极信息、新诺威。
要说每天拍大腿的事都有,美晨生态是汽配+园林,目送涨停的。竞价卖出特发服务也是很酸爽的,昨天追高,买完发现次日有大批解禁股,按计划也是竞价走。
行吧,操作没有完美的
按人家的话就是:股市赚钱股市花,谁也别想带回家!
双想炮

21-12-06 20:16

1
@不知有汉 就是太敏感仓位不够用的,总想雨露均沾,生怕错过1个亿。[淘股吧]



金钟股份亏损较多,割掉。主板次新退潮、注册制退潮、300退潮。

汽配股依旧轮涨,隔日无肉,次日再反弹

其他潜伏股也没有利润,慢慢走掉了。盛航高开竞价也走了,总比没有赚的好。
edr开局还行,竞价商洛电子,天迈科技又多拿几个点,冲不动也跑掉。想格局的大都是没办法的,有利润谁不跑?
威帝股份:edr+汽配
美晨生态:汽配,暂留,从盈利到亏损。
商络电子:edr供货
中国铝业:大稀土,卡了五矿,炸了8y
德宏股份:小稀土+汽配轮涨,打板
财信发展:地产+资产预期
天源迪科:电信数字人,买错
海量数据:数据预期
冠城大通:地产+氢能源
周末去买显示器,给老板说炒股用的,老板说炒股好啊,哪像我们卖一台电脑才赚个百十块,我都想转行了, 我这有个客户专门是做打板的,很有一套理论,给我说我也不太懂。我就告诉他不懂就不要听,搬别人的打板模式来用,只能说没死过!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