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只差最后一跌就可以企稳了吗?(12.1日研报)

21-12-01 08:08 201次浏览
秋阳投资技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2.1日大盘策略研判:周二大盘再美股反弹的引领下高开走高,但我昨天的文章就说了有补跌风险,下午大盘急速下跌走出V字走势,大盘究竟咋走呢?去看文章是不是符合我们的预期中,后续低吸点在哪你明白吗?如果不明白就好好看看,一定有收获中。

周二资金面又是500亿的新增,周三的情况见当天早盘9.25分左右公布,周二盘面上煤炭 石油因为美国为首的国家高抛石油影响煤炭石油下跌中,没有站上5日线就不要去买入和看多,平时注意看早盘的好运人家新闻资讯,猪肉说了多少天了,日线顶背离下跌是不是符合预期呢?60分钟底背离快了,意味着什么呢你懂吗?云游戏元宇宙是日线顶背离还没有下零轴,60分钟也没有看见低点,我们提示多少天了吧?顶背离和破5日线就要止盈,工业母机如果上前高那就是钝化到顶背离中,所以这个也要记住,鸿蒙题材一定要注意破5日线出局,目前尽量高抛为主,医药 目前有分化,但依然再5日线上,外加病毒变异利好,还继续关注持有中,白酒板块今天破5日线了,注意先回避几天,电力板块很平淡,不过再5日线上,军工 板块目前是多级别顶背离钝化中,不要还买这个板块了,我们就持有一到二个板块就可以了,做好自己熟悉了解的板块和题材很重要的。

上证指数 周线已经金叉中,日线MACD死叉中,目前还没有站上5日线,120分钟已经靠近零轴中,60.90分钟都已经下了零轴,那60分钟低点在哪呢?15.30分钟目前还是底背离中,5分钟也没有上零轴,记得我们的操作法则吗?60分钟顶背离防守,60分钟底背离就可以买入,目前60分钟已经不存在防守了,60分钟调整随时结束中,意味着回补点正在接近中,但目前是接近还没有正式的出现,勿过急的去买入,60分钟再次调整到前低才差不多算低吸点,周三究竟怎么走呢?周二放量不涨并不好,如果缩量下跌才好,现在不要想太多,我们就等待我们的低点开始买入,注意文章说的低点是什么形态和时间周期,一会看总结。
再说说深成指的指数指标情况:周线还是金叉向上中,日线零轴上远离死叉中,今天放量下跌是不好的,如果缩量下跌才更好,这个很重要的,日线破5日线第四天中,90.120分钟快接近零轴中,15.30.60分钟都已经下了零轴中,其中15.30分钟目前还是底背离中,60分钟如果再跌接近前低就有低点的概率中,周三能不能拉升呢?目前没有上5日线,不要盲目的去看多,我们要按照法则执行,60分钟跌到前低是我们愿意看见的走势中。

创业 板的情况,涨跌655:399,涨幅10%上的有15只,跌幅10%上的1只,超过3只跌停就不正常,说明市场很悲观分化严重了,创业板月线依然良好但不能拉升,创业板周线是顶背离接近零轴变成了金叉是好事,日线再次顶背离中,创业板放量下跌特别的不好,只有缩量下跌才算止跌信号,因为指标上懂的人特别多,所以目前还有继续回踩概率中,目前60.90.120分钟都再次顶背离中,说了拉升是不是不好,顶背离次数是事不过三,一定会达成共识下跌中,5.15.30分钟目前都是金叉向上中,那周三会不会继续回踩呢?我认为这个概率是加大中 ,虽然目前五日线的法则是5日线上不看空?今天创业板站上五日线的第二天中(破5日线就是改变趋势了以后你记好),创业板周三咋走呢?目前虽然是趋势为王,但创业板60分钟再次顶背离中,这个60分钟顶背离防守还没有解除,但上证的防守级别已经解除,所以创业板有所分化,大家要区别对待中,注意创业板加速下跌的概率中。

综合三大指数的情况汇总,目前三大指数就创业板站上5日线,参考代表性的上证放量下跌是一个坏现象,从指标上来研判目前上证90.120分钟顶部背离还没有下零轴,原则是60分钟顶背离和钝化都是我们防守的级别,目前60分钟顶背离已经下了零轴,但低点还没有出现,不要加仓不能重仓抄底是大概率的策略,因为加仓条件你知道吗?是60分钟低点才是加仓机会中,到了低吸的条件具备了我会文章提示中,上一文章说了周二如果再跌破前低,可以少量低吸,低吸不能过早过快,最好建议周二低吸更合适一些,这个想法咋样,周二下午你低吸一下吗?我提示过的,目前60分钟已经下了零轴,月末已经结束了,虽然昨天没有跟随外围一样大跌,但补跌的概率是不是兑现了,目前不具备低吸条件,因为60分钟还没有看见低点,如果周三再继续下跌前低,那就快接近60分钟低点了,所以等待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认为我写的是客观真实,对你确确实实有用,你验证后记得点赞和分享一下,真希望你能留言问问你需要弄懂的地方,我们每天都在及时更新中,兢兢业业的撰写中。

大盘支撑位是3500点,知道是什么道理吗?可以留言问我,压力位是3590点,就是周二的最高点位置,大家仔细去看看,基本每天的支撑位和压力位一般都再10个点的范围之内,现在的位置是60分钟已经下了零轴,但还没有看见60分钟的低点,依然是防守观望为主一定没有错,不要冲动中去追买,依然等待低点就可以了,周三再跌就是低吸机接近中,因为现在15.30.60分钟都已经下了零轴?只是等待60分钟回踩下零轴见前面的低点才是再次回补的买点机会,耐心等待没有错,你记住了吗?从指标上预判,周三正在接近出现低吸曙光概率,小级别5.15.30分钟再下零轴就是分批低吸点,最好是破前低才算企稳的走势中,总之机会还要等待一下,我们的预判咋样要持续关注才知道效果,大家如果认为研判不错,建议收藏细读和后期验证中。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