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01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1-13 19:49

0
还有那元宇宙,也算有点东西,我看好虚拟人,以后流行虚拟人网红主播了,空间很大呀,起码虚拟人不会犯错。
sondy9517

22-01-13 19:46

0
亚世主控有点牛,自然竟然不炸。明天转强再加
快乐股民123

22-01-13 19:43

0
再说一下医药股,九安的检测,中药的涨价,新冠的原料,都是实实在在的玩意。
快乐股民123

22-01-13 19:38

0
我对冬奥会概念股理解的不好,真看不出来哪个股会收益,能改变基本面,还有那个数字货币,对哪个股有实实在在的好处呀,瞎炒,真不如预制菜实在。
acheng2018

22-01-13 19:35

0
继续搞国联?水兄昨天没上它,可惜了啊
acheng2018

22-01-13 19:31

0
今天如果千红也格局住就完美了。下午看明得迟迟不上板,把上午加的减了,没想到新一来了
逆水16888

22-01-13 19:31

0
明天搞预制菜
sondy9517

22-01-13 19:12

0
今天成哥吃大肉了
sondy9517

22-01-13 19:12

0
今天看东澳题材猛跳水,以为不搞了。
快乐股民123

22-01-13 18:54

0
元隆雅图这个形态太丑了。昨天是买点,今天算是分歧点,又不是龙头,草率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