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00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1-13 20:20

0
明显不是吧
sondy9517

22-01-13 20:16

0
最好是得一字到底,国联换手龙,双龙
快乐股民123

22-01-13 20:12

0
明天估计得利斯也不好买呀,看看有没有炸板回封的机会吧,这行情抱团了。
sondy9517

22-01-13 20:11

0
精华今天是不是跟风雅本
快乐股民123

22-01-13 20:05

0
炒股其实是很认真的事情,好多人觉得没什么,你只要做错就兑现,错一次需要对2次来弥补呀。股申也只能赚他理解的。
逆水16888

22-01-13 19:57

0
我在想元隆和冰上明天怎么出
快乐股民123

22-01-13 19:57

0
明天转强我看行
快乐股民123

22-01-13 19:56

0
昨天是个好买点
acheng2018

22-01-13 19:55

0
那么认真干嘛,别忘了这是炒股啊。就像股申一板时不看好电子纸,现在5板都出来了。昨天他也不看好菜,今天一堆一字板
逆水16888

22-01-13 19:52

0
悔青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