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6992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1-17 14:37

0
检测今天是卖点,治疗药都起来了,检测就结束了。
快乐股民123

22-01-17 14:27

0
舒泰神中药新冠药,雅本是西药中间体。
acheng2018

22-01-17 14:26

0
千红药业都是换手板, 图形也漂亮。千红药业炒的是检测
快乐股民123

22-01-17 14:20

0
千红药业今天我涨停减仓了,今天不如上赛隆药业
sondy9517

22-01-17 13:43

0
舒泰,我想他是雅本补涨,结果大家选了拓新
acheng2018

22-01-17 13:35

0
今天就干了两只2.0的2板,打了千红济民医疗
acheng2018

22-01-17 13:34

0
周未时想到托新,结果又忘了加自选
acheng2018

22-01-17 13:33

0
数字政通竞价时看了一眼,感觉挺强的,不知道为什么开这么高,后来就不管它了
acheng2018

22-01-17 13:32

0
小苏是那只?
快乐股民123

22-01-17 12:23

0
最强的当然还是神思电子,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