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6991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逆水16888

22-01-17 15:37

0
创板疯了
sondy9517

22-01-17 15:33

0
今天躺了精华和九安
acheng2018

22-01-17 15:20

0
上周5不是出差给耽误了,今天精华就可以躺了,TMD
快乐股民123

22-01-17 14:59

0
元宇宙现在最好的事虚拟人,前段时间说过。
acheng2018

22-01-17 14:57

0
逻辑是留给盘后去想的,看盘时那还来得及想这些,至于是否结束,也是资金说了算
sondy9517

22-01-17 14:55

0
国联中午后被我出了
快乐股民123

22-01-17 14:53

0
本身就是这个逻辑呀。
acheng2018

22-01-17 14:50

0
我一般只看盘面,不太会去管这种逻辑
acheng2018

22-01-17 14:49

0
松兄,你的捷成板了,出来嗨吧
acheng2018

22-01-17 14:47

0
还有这种逻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