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24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sondy9517

22-01-10 15:02

0
翠微走了,板太烂了
逆水16888

22-01-10 14:44

0
我上了迦南,
逆水16888

22-01-10 14:30

0
湖广地天了
acheng2018

22-01-10 14:18

0
敌人太狡猾,2.0的跌停很少的,偏偏发生在这只龙头上了,他妈的
sondy9517

22-01-10 14:12

0
标准的一朝被蛇咬。周五只要不跌停,今天都不会走,TMD,主力故意啊
acheng2018

22-01-10 13:46

0
今天竞价上了合力泰,亚太没打到,亚太也应该竞价就吃的
acheng2018

22-01-10 13:45

0
老松,吐血了,我也是第一波上冲就走了,周5的跌停太恐怖了
sondy9517

22-01-10 12:41

0
今天明德怕没封信就成又头
快乐股民123

22-01-10 12:39

0
亚世光电今天该拿个先手,可惜没仓位。
快乐股民123

22-01-10 12:36

0
亚太药业超预期了,周五尾盘有抢跑的,开开有被亚太带起来的嫌疑。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