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12月收官之战

21-12-01 07:24 57023次浏览
风雨楼00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年只有一个月就成过去了,时间的流逝不可阻挡
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我想风雨班的同学对2.0已经渐入正规,有些同学已经做更是风生水起
我也和大家一道,要不断进取,迎接新的一年
打开淘股吧APP
35
评论(39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快乐股民123

22-01-10 19:32

0
医药板块还是最强板块,不断有补涨龙站出来。
快乐股民123

22-01-10 17:45

0
数字货币板块真是个渣男板块,这么多的利好都起不来。
风险控制大师

22-01-10 17:33

0
又去给上塘路送钱?
快乐股民123

22-01-10 17:31

0
今天的引力传媒走的比较好,虚拟人,看着可以,可惜没上车,有二板预期,明天竞价看。
快乐股民123

22-01-10 17:18

0
换手太高了,不一定好啊,今天二板上北坡股份比较好,冬奥会概念,补涨龙
sondy9517

22-01-10 17:17

0
金开也买 了明德
sondy9517

22-01-10 16:32

0
佛山大佬在湖北还亏钱走的,明天可以考虑接了
sondy9517

22-01-10 16:00

0
内蒙新华上周大长腿,今天敢开盘上,只有楼师敢这么干啊,快乐太牛了
sondy9517

22-01-10 15:28

0
翠微尾盘点了点新开普,最近走得很强。
明天关注开开和亚世湖北,开开成了最高板,有点妖性。
acheng2018

22-01-10 15:22

1
上午上了雄帝,尾盘上了东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