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专帖,喜欢做ST的互相交流.

21-11-30 16:54 6715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我一直在603032,疯狂做T,你们在哪个牛票ST???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发886588

21-12-24 15:37

3
[淘股吧]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st德新


今天干了下龙头, 000812 ,大佬走了应该利好,可以不用担心他砸盘了
,600078买早了,又去买了


天天吃面
发发886588

21-12-13 15:36

2
[淘股吧]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发发886588

21-12-31 15:21

1
[淘股吧]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
,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st德新

今天干了下龙头, 000812 ,大佬走了应该利好,可以不用担心他砸盘了,600078买早了,又去买了

天天吃m

赚点钱,真的不,真的难啊,买了 002640 的利好,其他打

 发发今天吃面了,不过上车了, 600668 ,明天一字了,哈哈哈





享受600668的一字,买了药的







21年结束今年赚了4倍,22年继续努力,大家新年快乐
发发886588

21-12-29 11:56

1
[淘股吧]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st德新


今天干了下龙头, 000812 ,大佬走了应该利好,可以不用担心他砸盘了
,600078买早了,又去买了


天天吃m


赚点钱,真的不,真的难啊,买了 002640 的利好,其他打


 

发发
今天吃面了,不过上车了, 600668 ,明天一字了,哈哈哈





享受600668的一字,买了药的 600518
发发886588

21-12-23 13:28

1
借个楼,情绪非常不好,空仓保平安,小心点
发发886588

21-12-19 21:40

1
明天有机会继续弄前排龙头, 601700600860000812
发发886588

21-12-19 21:39

1
这个也看资本运作了
发发886588

21-12-17 15:16

1
[淘股吧]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st德新
发发886588

21-12-09 12:13

1
600242 今天还是很牛,看的远光还是强
发发886588

21-12-08 08:40

1
明天应该有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