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专帖,喜欢做ST的互相交流.

21-11-30 16:54 6723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我一直在603032,疯狂做T,你们在哪个牛票ST???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和风润雨

21-12-24 15:41

0
海越、众应接了你的盘子,德新亏钱效应初现,保持警惕。
发发886588

21-12-24 15:37

3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st德新


今天干了下龙头, 000812 ,大佬走了应该利好,可以不用担心他砸盘了
,600078买早了,又去买了


天天吃面
恐龙被屠

21-12-23 16:48

0
发哥看看 002356 ,快被折磨死了
发发886588

21-12-23 13:28

1
借个楼,情绪非常不好,空仓保平安,小心点
发发886588

21-12-23 08:33

0
一般,应该调整也差不多了
辛戈7119

21-12-22 18:46

0
@发发886588 发神,澄星的公告几个意思?利空还是利好?
发发886588

21-12-20 18:52

0
应该也会有行情,不是同波资金
发发886588

21-12-20 18:50

0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
st德新


今天干了下龙头, 000812 ,大佬走了应该利好,可以不用担心他砸盘了
,600078买早了,又去买了,
地势坤oO

21-12-20 18:16

0
兄好,请问全面注册制后,对于st股还有炒作的机会吗?
o干饭o

21-12-19 22:45

0
已上了1/3两只,等发哥一起抱团。还上了ST中天。年底行情拥抱跨年妖股,做ST有点浪费,主要是周五大盘暴跌,资金会分流去,结果周五下午高位妖股还是继续各种爆啦无数大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