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专帖,喜欢做ST的互相交流.

21-11-30 16:54 6722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我一直在603032,疯狂做T,你们在哪个牛票ST???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发886588

21-12-28 17:53

0
这个利空,股权没人买了
钅水铁树地瓜

21-12-28 14:49

0
发哥,看一下澄星呗。欲哭无泪了。11.5的本。
加菲兔

21-12-28 07:47

0
蓝色吸管

21-12-28 07:14

0
发哥,ST贵人帮忙看看
蓝色吸管

21-12-28 07:13

0
发哥,ST贵人帮忙看一下能不能拿?
发发886588

21-12-27 19:20

0
事情多
发发886588

21-12-27 19:20

0
东西是好东西,里面资金不行
赵东

21-12-27 17:59

0
@发发886588 发哥咋天天饭局
随遇而安79

21-12-27 17:55

0
发哥看好新力吗,买了几次了
发发886588

21-12-27 17:19

0


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st德新


今天干了下龙头, 000812 ,大佬走了应该利好,可以不用担心他砸盘了
,600078买早了,又去买了


天天吃m


赚点钱,真的不,真的难啊,买了 002640 的利好,其他打打野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