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局回来晚了,发个单,加了很多60
流下没有格局的泪水,卖飞
603032 ,太牛了,
600734 也牛,你们在哪个st
牛票,哪个还能买的st,今天新买
600242 我去,ST板块怎么了??有人解释一下不,面吃饱了,天地、你们有没有一起受
卖的一半,没卖好600242,下午2640撬了没跟,牛逼,买了
002113 ,好像说弄x
继续报单,发发发,撬了
600078 ,重组没问题,就买了点,买了
002825 。搞。
继续报单,被282坑了,今天干了龙头
hk00232 ,今天搞了龙头,应该赚钱,然后打了回封600078,然后12月16日准备直播,欢迎来学
我去,
600318 太恶心了?,低买也能亏这么多,还好有600078,牛逼st在,不然大面,然后你们上车牛p
今天回
今天切换到603032,st德新
今天干了下龙头,
000812 ,大佬走了应该利好,可以不用担心他砸盘了
,600078买早了,又去买了
天天吃m
赚点钱,真的不,真的难啊,买了
002640 的利好,其他打打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