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ST专帖,喜欢做ST的互相交流.

21-11-30 16:54 6728次浏览
发发8865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最近我一直在603032,疯狂做T,你们在哪个牛票ST???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16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发发886588

21-11-30 19:43

0
明天德新新高妥妥的了
发发886588

21-11-30 19:42

1
一个个做st能手啊
发发886588

21-11-30 19:42

0
也是最近最牛的ST,很好
发发886588

21-11-30 19:41

0
st了涨的很好
o干饭o

21-11-30 19:12

1
ST中天,过前高就上了。
银川山

21-11-30 18:50

0
调整五天接着第二波?
韭菜1炒股

21-11-30 17:54

0
昨天近了德新,今天做了个返t
韭菜1炒股

21-11-30 17:53

0
St飞马好强,但是位置太高又不敢去
杜杜999

21-11-30 17:32

0
可以帮忙看看st飞马
CarsonQin

21-11-30 17:23

1
@发发886588 牛,德新没有ST前经常买,那时候才30多,现在ST竟然涨到70多,牛得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