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7月优化模式后 曲线相对更稳,终于出坑,五个月的成绩单,奋战2021最后一个月

21-11-30 20:09 5018次浏览
单骑作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11月比较酷的交易单分享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千语默

21-12-04 10:11

1
@埋葬关于你的 我还是决定不在打板,虽然有所总结但还是害怕,一个炸板可能就是10%以上的亏损,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如果主板也放开20厘米打板交易终归不是长久,虽然缩量涨停依旧适用但一旦炸了可能就是20里米的大面,放开20厘米涨跌是早晚的事,我就不在打板最后余辉里耗费精力了。 昨天盘后总结终归是事后诸葛,盘中炸板补量是没法预料的,也许有其他因素可以在提高成功率或者仓位管控,盈亏同源,赚的快也可能亏得快,我自己有稳定盈利的低吸交易策略回撤也能控制的很小,就是眼红病犯了,这是很矛盾的心里,知道不对还坚决不改,抱有侥幸心理,潜意识里认为自己也能像骑手一样快速资产增长,但现实就是现实,不该活在幻想里,明明抄底策略做的挺好时不时的就想打个板,总觉得自己又行了。盘后诸葛亮,盘中猪一样的操作以后要坚决杜绝,老实做好自己的抄底就好。[淘股吧]
以下是我从骑手分享买卖点然后对打板的总结归纳以及延伸:1、打板最好要缩量且创近期新高,不局限于二板,反包首板都适用(此为自己思考延伸)
2、成交量不高于前期高点的量,反包板除外3、均线最好发散,否则看低一线。4、开盘开的太高的要警惕,一开始潜伏获利太高抛盘的概率会增大,一旦下杀放量的概率就很高,除非处于热点上。剩下的就是解决当天是否补量的问题了,这个我思考了一下觉得应该无法解决,毕竟是否缩量要收盘才知道,但盘中千变万化,也许第一次就封住了不在开板,也许封住了开板放量,又或者一早上都缩量,然后下午突然拉涨停不在开板,当天依旧能缩量,当天是否缩量主动权根本就不在自己手里,而是持有者手里,也就是说要想成功就要预判大部分持有者的心理,如果他们大多都不想抛你才能上,但盘中可能消息影响可能环境影响或者什么不知道的因素影响持有的人都会改变主意,想要站在多数人的那一边是不容易的,如果能大概率判断当天涨停缩量就真的掌握了财富密码,也许这才是大佬们的核心,缩量涨停只是表象,怎样提前预判缩量才是重点。无论我怎么反思都觉得打板失了先手,以失去先手为代价换取确定性,但这个确定性盘中随时可能变化,一旦变化就是超级大面。而抄底是掌握先手牺牲确定性,不知道能不能涨但可以很好的控制回撤以守代攻。可能我的掌控欲比较强,还是喜欢抄底,把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里,亏也要亏在自己的预期之内。絮絮叨叨讲了一堆,股民这条路太难,如果兄能看完那么也是个用心的人。里面既是自己的思考也是倾诉,可以说是对打板的所有总结精华。希望对兄有用对看到的股友有用。
千语默

21-12-03 12:03

1
@埋葬关于你的 二板缩量涨停,反包板也适用,这是我归纳总结的不一定对。这两天试了一下两碗超级大面,昨天海立、九安、金叶、启明、天齐还有几个其他的早上都符合,我上了海立,今天一汽、新华、隆基、春兰符合,我上了隆基。事实上盘中可能会炸板补量,接近涨停你就要上,但有的接近之后就下来了,可能还是自己理解力不够学艺不精, 看来自己还是不适合打板,今天又上头隆基吃了碗大面,盈亏比太差,我还是老实做抄底交易了,每次抄底交易的收益都亏在打板上,前辈们的路始终不是自己的路,我只是眼红他人的快速收益误入了歧途。这里还是要劝兄一句,打板风险太大不适合大部分人,整理自己赚钱的交易然后去复制。这个市场要时刻保持清醒,忌讳上头交易,前天半夜兴奋的睡不着觉得掌握了财富密码,现实马上就给我几耳光。现在不知道算不算醒悟,我抄底交易是能稳定盈利的,就是偶尔打板赚了点钱就觉得自己又行了,回头一看亏得一塌糊涂,不甘寂寞总想赚快钱最后发现自己离目标越来越远。希望我总结和反思对兄有用,与兄共勉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